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必看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必看攻略

1、第一年5月份去钓鱼,可以得嫦娥或则后羿。这个活动过去应该是得到重庆或则一根烟所有属性全部89.

2、每年4月、7月、10月不下雨、下雪的天气可以在云湖渡刷到名臣,建议多SL。

3、与太后下棋赢了20道德,输了有5道德,下棋可以搜索五子棋六步赢棋。

4、关于东厂的线索,新开的档都有一次抓名臣、一次武林人士、一次后宫妃子的机会。个人比较推荐的是跟老大爷对话获得岳飞或则关羽的线索,然后去东殿,东厂,下达指令抓捕,关羽和岳飞都属于五级技能奖励,尤其推荐岳飞97武力97统帅。一群孩子可以得到项羽诸葛亮的线索,几位妇人可以得到张良的线索。记得存档跟想要的线索对话,平常不要乱对话。

5、强烈推荐的策卡五行谶纬、第一个BUFF建议选+2个宝物的武林人士。然后第一年春天去找包打听刷个100武力以上的侍卫,刷个几年的武林人士就一堆宝物了。

6、每个月派一个智力和野心高的人去贸易,钱还是比较多的。

7、本人邀请码是6605980在邀请有奖里面输入可以获得一个卡包,希望大家开出橙卡。

岳飞、关羽、诸葛亮、项羽、张良都是五级技能将领商鞅貌似不是,属性低点可以用宝物顶。

8、亲密度到80以上可以变成近臣,亲密度就是刷宝物得的,如果谋略差的有点多可以用王莽爽以下一次三个宝物,变成近臣后每个月到养心殿去可以教你东西,没有对话就多进几次养心殿或则十几次。近臣的颜色是红色的,要80以上亲密度,然后一直SL会有对话。

9、第一年第一个月基本是这样安排的,早朝完了去一品楼招个100以上武力随从,运气好可以招到110多的,不行就多SL,然后去东厂招募随从三个,有围观群众记得保存有几率给你收留就多一个随从。五个抓线索的随从就凑齐了。

属性烂没关系。技能才是第一位,属性的话刷云湖渡比较好运气好20多潜力加牛将。我推荐线索只弄五级将领老大爷的是岳飞、关羽。一群孩子项羽诸葛亮花木兰。几位妇人张良。这些都是五级将,建议刷这些将,打仗比较猛。关羽1.01倍率是最低的岳飞3.24倍率花木兰3.41倍率项羽3.48诸葛亮2.74倍率张良是1.99倍率。综合来看还是老大爷的岳飞最好因为初始属性最好倍率中上游。

打仗倍率最高的是郭嘉5.11的倍率,但是初始武力太低需要宝物过多。

10、谋略值最好买策卡第一首选五行谶纬,第二火烧联营,第三方田均税。这三张卡合完才用谋略值弄其他的,方田基本是第一经济卡了,五行是三年一个BUFF(永久性的),火烧是打仗第一策卡,建议少合训卡基本没什么用,浪费谋略。皇帝卡还能做做本纪,策卡是这个游戏的核心。训卡有还可以用但是那些将都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招募必要性不大,有的训卡带BUFF但是感觉没策卡好用,有钱人随意。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无敌大哨兵的震荡波怎么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7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78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