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特工怎么加点?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特工怎么加点?

参考答案:

建议以中系的onkill思路来玩,应该没几个boss是没小怪的吧?特工就是onkill狂魔,触发之后变身超级赛亚人。

我开荒走的分身手雷流,刚杀完片川本体,之前掉了一个橙分裂辐射手雷,输出大部分靠这玩意儿(分身触发2次手雷,攻击触发手雷,杀怪触发手雷,杀怪恢复手雷),感觉挺顶,群怪很容易就一堆手雷天上飞不带停。

单打,现在用单无人机,冰冻加虚弱,分身点不到终极技能很费,无人机用来辅助,靠本体杀戮技能打,或者无人机手雷加分身手雷组合应该不错,但是要个好手雷。50级前都是为了练级,50级后才是刷枪刷boss拿枪,前期单无人机扔手雷也不错,无人机加屏障也行,但是分身终极加好枪肯定是后期最大潜力股。分身的终极技能潜力最高,我的计划是分身点到地,副点无人机能点出杀敌加持续最好。1-1 1-3 掉个雷(但是没有明显看到掉雷可以不点),杀敌射速,杀敌吸血,点到杀敌加持续应该就行了,终极开技能给杀敌打boss还行,打竞技场就用不着。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选择哪个角色好?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秘镒城大都会怎么走?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