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各个版本有什么不同?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各个版本有什么不同?

参考答案:

【标准版/Standard Edition】仅包含本体游戏。

【豪华版/Deluxe Edition】除本体游戏外,还包括豪华版追加内容。(复古装饰包(Retro Cosmetic Pack)、霓虹装饰包(Neon Cosmetic Pack)、齿轮箱装饰包(Gearbox Cosmetic Pack)、玩具箱武器包(Toy Box Weapons Pack)、可装备的经验值与物品掉落机率增加模组)

【超级豪华版/Super Deluxe Editon】除豪华版的全部内容外,还包括季票。(四个包含全新故事、任务和挑战的战役DLC包;种马屁屁武器皮肤、武器饰品和手雷模组)

*根据目前的情报来看,豪华版比本体只多了一些特典皮肤和装备(装备仅对游戏初期有用,皮肤也只是外观而不影响实际游戏内容,所以不算很实用的东西),但是不含季票,也就不会有后续的DLC,所以豪华版应该最是不划算的。如果你想便宜和只想通关,那就买标准版;如果你目标更加长远,计划拥有整个作品的完整内容,未来想更方便体验后续的DLC,那么还是应该买超级豪华版。(只是根据目前情报的估计,仅供参考)

*季票是什么:季票是一种预购性质的DLC组合包,购买了季票的话,这个游戏未来一段时间内新发布的主要DLC你都将可以直接下载,不需要另外购买。(期限不一定是一个季度,也不一定包含所有的DLC,但一般会包含主要DLC,具体需要看该游戏的说明)

【追加内容在哪里获得】

——进入游戏以后,在换装机可以选择人物外观。

——打开物品栏,选择一把武器进行检视(PC版按F),然后便可以更换武器的皮肤(屏幕上有提示)。任何武器都可以使用皮肤。

——赠送的装备要在游戏中调出菜单(PC版按Esc),选择“社交”,然后点左上角第四项“邮件”即可接收装备。*装备会占用背包格子,且等级等于你当前人物等级,更晚接收等级能更高一点(但最高10级?)。装备一旦接收了,等级不会再变化。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设置保存失败怎么办?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黄金钥匙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