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Epic版怎么更改语言?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Epic版怎么更改语言?

参考答案:

在Epic客户端,点击左下角“设置”,拉到最下面展开“BORDERLANDS 3”,勾上“额外命令行参数”,在框中填入相应代码,返回运行游戏即可。例如要改成英文版(英语配音),在框中填上“ -culture=en”即可。

*目前无主3的语音无法单独修改,换成简中版就是中文配音,换成英文版就是英语配音,换成日文版就是日语配音。标有“仅界面”的几种语言因为没有专门配音,所以也是用的英语配音。因此,换成繁中版也是英语配音。

英语: -culture=en

法语: -culture=fr

意大利语: -culture=it

德语: -culture=de

西班牙语: -culture=es

俄语(仅界面): -culture=ru

日语: -culture=ja

葡萄牙语(巴西)(仅界面): -culture=pt-BR

韩语: -culture=ko

简体中文: -culture=zh-Hans-CN

繁体中文(仅界面): -culture=zh-Hant-TW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存档位置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配置要求高吗?
下一篇 2019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