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基拉伏特怎么打?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基拉伏特怎么打?

参考答案:

这BOSS电我感觉没伤害 就两边有点 他撞你那下比较疼 其他就没难度。

我肉狗王 我们四人队 一波过的 三个猎人一个魔女 最后全图大确实挺吓人 他们三个都爬了 我挺了一会也趴了 然后狗给我个加血还是干死个小兵我又活了 然后干死了BOSS。

莫泽打很舒服,弱爆破属性,武器带智能弹药的,无限机甲砸蛋或者导弹。

确实有点难死了7.8次才过,主要没复活机会,二阶段全地电就很容易凉凉,我用的粘弹喷子,近战可以打出硬直多用一下。

近战魔女,打了半小时过了。主要是靠走位骗他转身,近战打断动作。带回血盾放被秒。

看地板上的方块,有亮就赶紧闪开,有强盗下场就杀了会掉血瓶。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常见问题汇总
上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第2章从头开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