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咒龙怎么打?


怪物猎人世界冰咒龙怎么打?

参考答案:

做碎龙轻弩吧,难度直接回归后期伐木咩咩子。穿迅龙三件配合轰龙腰带(轰龙裤子能塞的珠子多点)。ko和炮术打满,剩下的塞体力保证不被秒就可以了,3-4次回家玉基本就可以杀了。开荒便捷。

其实蹭就好了,多用勾爪上头和翅膀,我第一把也打了四十分钟,多打了几把就能二十分钟了。

靠药慢慢磨,再就是看苍火给不给面子,我有一次苍火地盘争夺完还一直和碎龙打,我过了会过去随便砍两刀碎龙就睡觉了。

武器相性问题吧,我也是先用太刀打,发现没啥输出空间,熬了40多分钟熬到它回家睡觉,时间也不够了,换了棍子,还是上位的棍子,没猫车一遍过,25分钟。

已经过了,用的搔鸟大锤。全程尽量勾头,倒地之后5连o就行~如果你有开近路,那龙回家睡觉直接炸几次就行。

怪物猎人世界鱼心冰意任务怎么出?
上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怪物猎人世界利刃护石在哪解锁?
下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