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迷城《Machinarium》细节脑洞攻略


机械迷城《Machinarium》细节脑洞攻略

首先是封面。



打眼一看就能看出城市所在的环境,没有阳光没有蓝天白云,天上的也不是乌云而是飘散着的黑烟,应该是机器的生活造成了很多污染,整个画风有些阴暗但是很有氛围啊有木有|ω・`)

周围有几个坑洞,连城市都是建在坑里的,看起来也不像是沙漠,土地上还有一些绿色的草,说明环境还不是特别的坏。

机器人建城市也太会建了吧,就窝在一个坑里.....

树上停着的是类似于小鸟的会飞的机器人,看起来不太聪明,应该是没有用的机器。

开始游戏,剧情从整个故事的中间开始,小机器人被收垃圾的倒进了大型垃圾堆,让我们设想一下:原剧情是小机器人找到了自己的胳膊和腿,而且可以自我修复头部,可以说机器人是无坚不摧的,那么如果他找不到呢?会不会就因此在垃圾堆里失去意识,从此就是一块废铁?

不过主要还是玩家操作,那就不在意这些细节了_(:з」∠)_

让我们来看看垃圾堆里有什么。(又名:我在迷城捡垃圾)



这里有一只机器人的爪子,看起来还不小,看起来像捡垃圾的?还有一个带窗户和阀门的不知道是什么,小虫子喜欢的布偶在所有垃圾里最鲜亮。



这是一个机器人的头,眼睛还在冒着气,不知道生前是做什么的。



后面有些看不清楚,大都是水管啊阀门什么的,应该是建设城市时候的废材料或者是坏了的东西。因为是废铁,对于机器人来讲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继续。帮助小机器人把身子搞好后,向小虫子要腿。为什么小虫子会喜欢布娃娃?拿完布娃娃之后小虫子就没有出来了,所以它刚刚应该一直在找布娃娃。

踩弯那个杆子就可以用绳吊着吸铁石找胳膊了,我感叹一下小机器人那一连串的动作真是太机智。

吐槽一下答案书,比银河历险记的操作要复杂啊,还要玩完小游戏才能看!!

在城门门口。



迷城的守卫是头戴蓝色帽子,长得很凶的大铁人,脚底还有吸铁石666。城市的logo大概就是他们身上的五角星,真简约。看到小机器人的时候没有任何反应(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铁旮沓),还在小机器人面前演示了一遍怎么进城。

我很好奇,小机器人上去摘灯泡的时候,里面那个守卫就没有看见吗??嗯大概在偷懒睡觉!

说实话那堆帽子下面有一小桶蓝色油漆这操作也是很迷惑。

所以咱们亲爱的主角就踩着油呲溜一下就掉坑里了。整座城市都是建在坑里的,至于坑是怎么来的嘛,我只想到两个:1是陨石坑,2是人类的原子弹炸出来的。



没有操作的时候小机器人还会回忆以前的事,和自己的女朋友玩的很快乐嘛hhhhh

但是也就是在他以前的记忆里,城市就出现了反派,专门欺负他这种善良弱小的机器人,不过反派还是怕守卫的。

哦对了。门口电线上的两只黑色的鸟不是机器的,因为有翅膀,这是游戏里第一次出现不是机器的活物。我忘记截图了。



在坑底的按钮是这样的。把上面的黄色小刀拿下来放在外侧轨道,再把扶手按上,就可以获得一个轮子。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果子?



进入这个房间,从隔壁管道爬出来一个墨镜黄桶,我们可以亲切的称他为矮黄黄。

他这个身材确实很适合吸果子。我不太清楚这个果子是什么?树莓吗??

在矮黄黄吸果子的时候主角在回想矮黄黄做过的坏事,同时也可以看到矮黄黄的肚子渐渐撑大了,细节好评。

如果真的是果子,那么城市外面就有生命。

这关攻略:别忘了画面右侧有电闸的钥匙!按一下锅炉中间的红色小按钮,把旁边的控制器调成下上下,然后跳进车里,顺势跳到电闸那里。电闸那里很简单,只要把第一组电线对调(单机一下)就可以了,然后下来,再按一下控制器,跳进车里,顺势跳进矮黄黄进入的管道。

我最喜欢的就是机械迷城里每个场景都有斑驳的感觉,这座城市可能已经存在了千百年,有的机器人从开心变成孤独,城市从热闹变为荒凉。

锅炉房间也有细节我吹爆!截了两张图——



有裂痕的墙壁和昏黄的灯光,没有窗户的房间,黄色的色调衬托出有一种闷热的氛围。



上了年纪的机器。

不知道他们拿果子放进去干嘛?可以炼成油吗ヽ( ̄▽ ̄)ノ(无脑上线)

通过管道来到另外一个房间,继续剧情。

这出现了另一个反派,该叫他啥好呢......



我觉得他长得好像守卫啊,尤其是嘴,看起来很像!!(刚刚反应过来)

难不成他是守卫高管,想要篡位谋取权力?发福的小肚子就看出来这位哥不是一般的机器人,那就叫他小肚哥吧~



话说这简笔画画风的回忆真的生动形象。

矮黄黄和小肚哥抢人家小机器人的钱,生往外砸啊!!ヽ(#`Д´)ノ守卫经过时矮黄黄还挡住了小机器人,两个铁憨憨还会职业假笑!

看起来他们两个在准备炸弹,想反动。所以小机器人的任务就是阻止他们咯。

我的世界《minecraft》暮色森林MOD地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剑网三重制版灵符葫芦挂件怎么获取? 剑网三重制版灵符葫芦挂件
下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