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秋之回忆怎么玩 口袋妖怪复刻秋之回忆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秋之回忆怎么玩 口袋妖怪复刻秋之回忆攻略

秋之回忆活动,每天6、10、14、18、21点会随机刷新出2-3个秋之回忆活动特定人物,然后人物好感度到30就能点亮第一颗心,就会开启该人物的主线任务,完成了主线任务即可完成成就,获得该人物。好感度增加方法:赠送礼物,邀请约会,邀请对战。然后建议赠送礼物,赠送礼物如果人物心情正常一个喜欢的礼物增加3点好感度,心情愉悦增加4点好感度,心情糟糕增加2点好感度,而看哪个人物喜欢什么礼物,你打开他界面的,他有3个兴趣,你可以根据任务的兴趣选择与他兴趣相关的礼物,比如大吾兴趣是收集石头,你可以送他水晶,以此类推,然后送完礼物可以选择约会,因为约会也有成就,10次有100精华,每天能送两次礼物,两次对战,三次约会,还有,最好只攻略3个角色就行,超过的话太花心,会适得其反。

率土之滨s1赛季0充开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厄运与命运《DoomandDestiny》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