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虚数模拟战第一关怎么过? 崩坏3虚数模拟战攻略


崩坏3虚数模拟战第一关怎么过? 崩坏3虚数模拟战攻略

第一关我打了五次,首先先把闪避和时间的任务过了,不要在乎被击次数,莽就完事了,这两个莽过了之后就好打了,我是用布洛尼亚苟过去的,其他两个角色有大放大,然后继续用布洛尼亚苟。黑鸭的攻击方式是有规律的,多打两把就能找到她的攻击规律,无外乎就是她枪口亮了发射密集导弹,往你脚下发射延时炸弹,从天而降砸到你身上,隐身之后过几秒突然砸到你身边,来来回回也就这几种,只要熟悉了知道怎么躲了,这关三星也就轻松过了。我第五次就是用布洛尼亚无伤过去的,找准规律很简单。

祖先人类史诗《AncestorsTheHumankindOd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关都地区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