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新手简单攻略


地下城堡2新手简单攻略

1.这款游戏是需要花费漫长时间的“养成游戏”,绝对不是无脑氪金网游。除非硬实力绝对碾压,否则大多数BOSS都需要一定的操作方法和技巧还有运气。游戏的魅力就在于BOSS打法的操作性和多样性,英雄升级/战利品升级/装备掉率打造和重铸的属性随机性。(欧洲人经常被吧友羡慕嫉妒恨)

2.关于氪金,本游戏的各种氪金跟宝石花费项目性价比差异极大。

氪金项目性价比。

炼金术士的坩埚>>右上角限时出现的68元礼包>右下角每日礼包>直接充值。需要注意的是,右下角礼包金额会随着充值的增加而增大,买了高金额的就基本刷不出低金额的了。(改版之前礼包金额越低性价比越高,现在性价比差异不大?)

宝石购买性价比。

第一优先级:流水线,地精的藏宝匣(由于更新了看广告双倍生产功能,前期流水线优先级提升)第二队伍,第三队伍,商店符文师铠甲蓝图。

第二优先级:黑暗水晶,红色转职道具(后期出现),通图17后的教会购买材料。商店其他蓝图,按需要适当扩容酒馆/装备/战利品数量上限,第四队第五队,巫医的灵魂匣。

第三优先级:SS英雄招募,战利品(按需求买相应图的战利品),重铸装备,较难获得的必要职业月阶转职道具(幻境先知,剑豪,圣光,夜魇,神官骑士,霜寒法师,大巫医>剑宗,蛮荒之王)。冒险队员精力补充,前期的教会购买材料(随推图进度增加性价比提升),教会SS卷。

最低性价比:直接宝石购买材料,魂魄,锻造经验,商店SS卷,酒馆刷新(30级酒馆后性价比只与商店SS卷持平),商店刷新,相对容易掉落的月阶转职道具和非必要职业转职道具(剑魔,黑骑,岩浆法师,巨龙猎人等)

零氪玩家需要珍惜能够获得的每一个宝石,优先购买第一优先级里的项目。

一些额外的宝石获得项目。1.游戏内看广告(一些版本没有),分享(貌似只有IOS有)2.礼包码(IOS没有)3.注册官方论坛帐号,参加各种任务获得闪电,每月有两次兑换不同数量礼包的机会。(每个礼包含300宝石)

如果开头浪费了过多宝石,建议重新开一个进度玩儿/充一两个炼金术士的坩埚弥补。

月卡党(只买坩埚)建议优先买第一优先级的,多余的买第二优先级的,偶尔买第三优先级的。

中氪以上玩家建议按需求选择前三个优先级的项目购买。

神豪随意购买。

3.萌新时期只生产木材,按照英雄升级要求交替升级酒馆与工坊,建议酒馆24级后先升满工坊再升酒馆到30级。(食物建议商店购买,不建议挂机时负食物生产)

4.SS英雄初始评分低是正常现象,SS高的是成长。

剑网三浪客行轻松到达第八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新手基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