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浪客行轻松到达第八天攻略


在我这个黑鬼经历了两次不可控的掉线后,今晚终于完成了剑网三浪客行第八天,给大家一点小攻略,更轻松到达第八天。



这个是每个地图掉落的材料,我个人比较喜欢去荒魂镇、华清宫和雾荧洞。荒魂镇的伤阳草比较多,华清宫的宫廷秘药后期比较好用,雾荧洞加血上限的药个人比较喜欢



遇到精英怪可以磕相应的菜盘子,五分钟免疫的盘子超级有用,第六关开始就可以磕对应的盘子。女鬼那个减血上限,阿里曼减攻击的和野猪流血的免疫盘子必磕



遇到boss也一定要磕上免疫盘子和加防御的菜盘子,建议第五关或者第六关就开始用



这个是遇到过的boss,可以提前有个心里准备选择一下,第七天开始建议选择地势平坦的地图



其实地图和出现的BOSS关系不是特别大的,我在古祭坛,浮景峰,胡杨林甚至……荒雪路都遇到过连体boss,唯一已知肯定不会出现连体的是悬棺,然后华清宫这张图我刷了3个号没遇见过连体,估计概率极低极低。

其实准确来说,好像除了已知的悬棺肯定不会出现连体,其他图刷连体的概率大概是瑶池=雾萤洞=古祭坛>荒魂镇>绥梦山=枫阳村=浮景峰>胡杨林>阴风峡>荒雪路>华清宫(华清宫我就没见过连体)。

哦对忘了加草原,草原应该是跟荒魂镇差不多,草原优先刷东瀛,狼牙和野猪,小概率刷双生。

到第七天遇到打20个怪的任务,建议只打小怪,精英怪很大几率给debuff,不想浪费菜盘子就可以打小怪

我自己参照这个前期不用叠buff,遇到什么怪磕什么药,第八天第十个时辰才开始叠buff,仓库一堆不想浪费

所以boss和怪的黄色读条可以打断,红的躲一下就好了

对了,加攻击力的buff可以叠一下,打的快一些。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4.5新增要素详解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地下城堡2新手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