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9手游生涯模式攻略


NBA2K19手游生涯模式攻略

1、突破这个建模真心不怎么样,在球场上,最激情的时刻自然是扣篮和空中接力,但是现在除了快攻,我基本很难出隔扣(有徽章)突破型是喜欢暴力美学的玩家的不二选择。突破型最完美的身高是196分卫和203小前锋,这两个身高在速度上能完胜绝大多数的对位球员,突破简单貌似只有这个优点了一般用詹姆斯或杜兰特的投篮包配三号延续

2.组织者

我最喜欢的建模,这个类型最大的优点就是速度快,加上超高的控球,突破是最简单的,玩花式运球把防守人放倒也是很爽的,出现脚踝终结者的几率很高。至于得分能力也是很平均,配上装备扣篮也能达到90+,玩个突破扣篮也是简简单单,当然因为力量小,隔人扣篮是绝对和突破型的球员差不了太多。马努投篮包加七号延续

3.背身单打

这个建模是我的独宠,我就喜欢用大中锋背打进去,各种晃防守者,然后进球,力量大基本就说明隔扣很强,大中锋,隔扣也十分威武,所以很爽,但是缺点明显太笨重了,敏捷不高才78基本就适合新手,但我要玩中锋还是会选他

4.定点投手

这个建模十分鸡肋,需要不停要挡拆,无球跑位,接球就投,后撤步三分然而还是打铁,三分和投篮制造者差不多,中投还不如组织者,加上力量和上篮装备一样鸡肋,但是你玩好后就爽了,各种无脑干拔,各种拉杆戏耍防守者如探囊取物一般

5.篮板手

这个建模我就十分喜欢了,因为她力量大,敏捷度高,各种三秒区外刷三分,防守也好,速度也快,我也十分喜欢这个建模,中锋大前都行,我一版用乔丹的杀人中投配合三号投篮包,各种急停跳投,就弥补了进攻端的小漏洞。

6.锁定防守者

锁防就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类型,因为他可以是任何位置,进攻端防守端都是一把尖刀,场均抢断可以达到十五个,只要个子不低就会有场均八个盖帽入账,力量敏捷都不错,只要在装备增加些力量,他将变得不可阻挡。投篮包一般是欧文的,加四号延续动作

7.投篮制造者

这个建模我不太感冒,不喜欢也不讨厌,因为他进攻端真的强,进攻万花筒,但是突破不讨喜,基本运球突一波然后拉出来投篮,不会打铁才是最恐怖的但是他的弱项也很明显,防守,的确不积极,实在是断不了别人的球,篮板也还行。投篮动作科比加七号延续动作

新版本生涯模式开场6场比赛之后对球队选择的攻略(有的球队是你第六场比赛,你至少打出几个A才会出现的选择):

76人。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队,如果你选择的位置是PG或者SG,绝对的首选。24岁的恩比德和22岁的西蒙斯组成的内线绝对是联盟顶级内线之一,也是最年轻的内线,潜力巨大,一般第一个赛季没有玩完,西蒙斯的总评就能达到97左右。76人的锋线上的巴特勒也是联盟顶级的外线防守者,三人的身体素质都是钢钢的,玩个暴扣啦,空接啦,简单至极。但是组织后卫上的福尔茨简直就是个渣,60三分、70传球、65扣篮,几乎所有队的替补都比他强。如果你选择的位置是组织后卫,那么恭喜你,最多两场你就是首发了。得分后卫巴迪克的防守平分才56,也是渣到极品,好在其中远投神准,突破分球给他也是不错的选择。巴特勒的缺点就是三分倾向太低,虽然他82的三分还不错,但是很多情况下空位都不投。所以空位三分传球选择巴迪克,其他人都算了吧

雄鹿字母哥绝对是当今nba的大佬,除了三分一般以外几乎没有弱点。组织后卫布莱德索总评82,是个防守型球员,外线防守能力超强。但是三分能力76,只能投个空位,组织也很一般。小前锋位置上的米德尔顿总评86,得分能力绝对顶尖,但是身体素质一般,扣篮才50。中锋位置上的洛佩兹是个总评77的老将,背身能力很强,能帮助投手拉开投篮空间,护框能力也不错,但是篮板太差。替补中锋亨森倒是总评80,篮板和护筐能力出色,但是进攻却比不上洛佩慈,玩空接也还可以。得分后卫布罗格登总评79,优点是三分,其它能力中规中矩,缺点防守太差。

如果你的位置是中锋或者得分后卫,那么选择雄鹿也还不错。

湖人。詹姆斯就不多说了,乔丹退役后现役联盟第一争论不休,但现在联盟第一绝对是詹姆斯,太无解了。很多人选择湖人都是想圆詹姆斯的梦想。组织后卫球哥虽然评分才81,但是年龄才21,潜力巨大,组织能力很强,得分能力也不弱,就是投篮太差,中投68,三分78。得分后卫英格拉姆总评80,年龄同样是21,也很有潜力,但没有徽章。英格拉姆的各项能力都很平均,但是他是206的得分后卫,优势巨大,但其76的速度在后卫线上也很吃亏。大前锋库兹马是个技巧型的大前锋,得分能力不错,79的三分在大前锋位置上也是蛮可以,但同样没有优点,缺点是防守太差。中锋我们的囧王麦基其实十分实用,盖帽绝对的联盟顶级,篮板也不错,玩空接很简单,总评才74,缺点也很突出,体力太差,而且除了扣篮进攻就是摆设。

至于加盟湖人要选什么位置……只要不是小前锋啥也行。 湖人。詹姆斯就不多说了,乔丹退役后现役联盟第一争论不休,但现在联盟第一绝对是詹姆斯,太无解了。很多人选择湖人都是想圆詹姆斯的梦想。组织后卫球哥虽然评分才81,但是年龄才21,潜力巨大,组织能力很强,得分能力也不弱,就是投篮太差,中投68,三分78。得分后卫英格拉姆总评80,年龄同样是21,也很有潜力,但没有徽章。英格拉姆的各项能力都很平均,但是他是206的得分后卫,优势巨大,但其76的速度在后卫线上也很吃亏。大前锋库兹马是个技巧型的大前锋,得分能力不错,79的三分在大前锋位置上也是蛮可以,但同样没有优点,缺点是防守太差。中锋我们的囧王麦基其实十分实用,盖帽绝对的联盟顶级,篮板也不错,玩空接很简单,总评才74,缺点也很突出,体力太差,而且除了扣篮进攻就是摆设。

至于加盟湖人要选什么位置……只要不是小前锋啥也行。

活塞最有吸引力的当然是内线双塔庄神和格里芬了。庄神八个徽章十分实用,特别是金色的空接和银色的颜扣达人、盖帽高手,让他在攻防两端极具统治力;格里芬是当之无愧的暴力美学的代表,18个徽章在内线中仅次于戴维斯。这两个人碰在一起就能完虐联盟几乎所有的球队。但是其他人就很次了,组织后卫杰克逊总评77,不过很实用。三分75有点少其它各项关键数据大都75+,虽然不高但是也能用,八个徽章都是很不错的。新阵容里的七号约翰逊被挤到替补里,三分也被削弱了,才70。老阵容里三分还不错。得分后卫布拉克总评69……只有三分84还能过得去。小前锋22号罗宾逊三世总评72……不过是个扣篮92的扣将,玩玩空接还行。

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可以去活塞,尝试一下暴力美学的极致。活塞最有吸引力的当然是内线双塔庄神和格里芬了。庄神八个徽章十分实用,特别是金色的空接和银色的颜扣达人、盖帽高手,让他在攻防两端极具统治力;格里芬是当之无愧的暴力美学的代表,18个徽章在内线中仅次于戴维斯。这两个人碰在一起就能完虐联盟几乎所有的球队。但是其他人就很次了,组织后卫杰克逊总评77,不过很实用。三分75有点少其它各项关键数据大都75+,虽然不高但是也能用,八个徽章都是很不错的。新阵容里的七号约翰逊被挤到替补里,三分也被削弱了,才70。老阵容里三分还不错。得分后卫布拉克总评69……只有三分84还能过得去。小前锋22号罗宾逊三世总评72……不过是个扣篮92的扣将,玩玩空接还行。

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可以去活塞,尝试一下暴力美学的极致。

雷霆的威少自然不用多说,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可不是闹着玩的。前锋保罗乔治是联盟前五的小前锋,我最喜欢用的球员之一,太全面了,特别是206的身高,投篮神准,暴扣也多,打起配合得心应手。中锋亚当斯总评86内线防守和进攻都很强,空接也玩的起来,但是背身很渣,连中投都没有,进攻手段很单一。大前锋格兰特虽然数值才75,但是是一个不错的蓝领球员,还能玩玩空接。至于得分后卫,一个先发一个替补数值一个65一个66……不予评价……雷霆值得称道的是两个总评80的替补:内线大闸诺尔和突破高手施罗德,绝对实用的替补球员。

综上,得分后卫和大前锋可以去雷霆,但是新人期要和威少商量好:老大,多传几个球呗?

猛龙的阵容也很不错,中锋乔纳斯-瓦兰西尤纳斯虽然不太显山漏水但是却是是一个一流中锋,内外通吃。他的扣篮数据不是太高,但是有颜扣达人和空接徽章(铜的),所以玩空接也可以。大前锋西拉卡姆没有徽章,但是各项能力都还不错80扣篮80站扣也说得过去。前马刺球员伦纳德,全明星小前锋,攻防兼备,内外皆可,比巴特勒好用。小后卫洛瑞也是全明星的常客,虽然只有185,但也是地板流中的佼佼者,17个徽章让他组织、突破、远投都游刃有余。得分后卫格林就有些逊了,防守型球员,除了三分以外其他的进攻手段都拿不出手。值得提一下的是原来的雷霆四少之一伊巴卡作为替补中锋绝对能保证主力下场后篮下城门不失,绝对联盟第一替补中锋。如果你玩的是得分后卫,去猛龙耍耍也是很不错的。

关于打第一场比赛只有十二分钟的上场时间,一定要高效不用得分破三十,但是拿到两双就很好,差点也没有大关系,然后回答一定要多夸教练队友,增加默契度这个非常有用,第一场之后你就会有18乃至24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变成会第六人,第二场开始刷助攻,最好拿到五次以上,并且拿下比赛,然后在说着好话,你就是有更好的默契度,第三场随便打,得分上双最好到35直接首发,这是我感觉最快成首发的方法。三场足够

成首发后不要浪争取打一波连胜拿下东或者西部第一,在默契度到90开始模拟,一般跳十场打五场,这五场效率必须要高不然就会从全明星掉下去,然后全明星赛要打出非常漂亮的战绩,你会收获大量粉丝,对关系网有大用处。

按这样高效率的打下去。你是一定的最佳新秀,你就又会吸引一波粉丝,就会很爽两个赛季你必须拿一个总冠军否则你的默契度会降到零,第三个赛季是你的合同年,你打完后你就到了选新的队伍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按两个标准,高价和阵容

1.骑士

骑士在第三个赛季会是没有一个球星,都是蓝领,他们会给你不菲的价格,然后你会是建队基石,单核取得总冠军,你会拿到罗斯条款,拿到更高的金币,有更多的代言。

魔术,尼克斯,篮网,雄鹿,鹈鹕,国王同理但是国王是两巨头,你可能拿不到顶薪,就很烦

阵容好的就是76人,巴特勒,西蒙斯,恩比德,罗斯,和我这明摆着就是一个总冠军球队,还都不占球权,我的分卫突破手就是在这里三连冠建立王朝。

小牛,活塞,黄蜂是另类阵容不好薪资不好,大家别选

然后你完成所有名人堂任务就可以退役了,然后该怎么猖狂怎么猖狂。

关系网也是一个有意思的东西,我建议大家先选利拉德这种球星,拿到他们特别强的投篮动作,具体推荐还真没有,不过峰卫摇摆人就选安东尼的跳投,罗斯的上篮准没错,适合各种得分手。

战争机器5《GearsofWar5》怎么改名?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流放者柯南《conanexiles》坚固的钢块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