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中秋食谱怎么制作?


神雕侠侣2手游中秋食谱怎么制作?

参考答案:

1.拿到食谱后,不要立马制作。个人建议到最后一天再制作,按自己得到的材料进行优先级分配。(月饼食材也可以和同帮的交换哦,一天10次)

2. 金色绝学和2件时装(永久属性)应该毋庸置疑是必须要制作。剩下的看自己的得到的食谱来看。

橙色食谱制作前先算下制作成本:

每个材料600金币,食谱1W金币,我们拿88888金币这个食谱来看,材料需要73个和一本食谱1W金币,成本共计73*600+10000=53800

等于制作完成这个纯利润约为3.5w金币,个人认为性价比坡低。所以建议大家在最后一天制作月饼,算一算性价比。

3.紫色食谱必定制作,个人推荐:

潜灵丹,只能积分换,或者元宝买,恩仇产出很低,但是需求很大,平民玩家没有过多的元宝,此食谱必换,成本2.5w金币,其他都不是很推荐

4.橙色食谱必定制作,个人推荐:

5级自选宝石,成本67*600+10000=50200(因为我们区的玛瑙石太贵了,2级玛瑙6000金币。算成金币16.2w金币)

超级技能书,成本250*600+10000=160000,超书只有元宝才能买到,不花钱做出来就是我们平民的福音。

只狼《SEKIRO》义父的铃铛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神雕侠侣2手游古墓用什么阵法?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