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怎么打蝴蝶夫人?


只狼《SEKIRO》怎么打蝴蝶夫人?

参考答案:

你平砍直到她出完美格挡,切防挡住她的反击,然后继续砍她这样循环,如果她跳天上,然后再跳下来的时候,手里剑把她打断,然后靠近或者手里剑追斩靠近继续循环打铁,不喜欢手里剑的话,在她跳跃抓取的危或者跳砍的时候,后撤,然后忍斧偷一刀,斧头打躯干很快,普通打她只有横扫危,跳起来就好。

和她对打,攻击2~3下她完美弹反然后打你,弹反,重复空中危丢陀螺手里剑,平常的下段危跳就好了,估计不是双难,打不过就抖刀完事了,不要怕,要主动攻击。

学会看普通格挡和完美格挡就行,刀光分别是大圆光和小火星。一直砍她,出大圆光就转防守。自己防出大圆光就可以再砍她,出小火星就再防两下。地面危跳起来,空中危用手里剑或者躲开。 最好下一个存档工具,b站有,因为第二阶段鸣种可能不够用。

低周目的话可以普通逃课一下 做旋风斧 能做了火斧打更轻松 第一阶段弹刀过 注意躲投技 走钢丝手里剑想省纸人不打断硬接也行 注意躲投技 第二阶段先跑圈躲了第一波小怪变蝴蝶 然后近身一轮斧子接一下派生攻击 然后继续斧子循环 可以压制到死。

一阶段可以无限踩头砍,跳起来出危就手里剑打下来继续踩,二阶段等她下来就砍,能把她打的用不了幻术,出了光炮就躲柱子后面,然后追她砍。

不建议逃课,要不后面也会受苦的,先靠自己打过去吧。

只狼《SEKIRO》完美结局怎么打出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只狼《SEKIRO》怎么重进一周目?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