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三年前蚺蛇重藏怎么打?


只狼《SEKIRO》三年前蚺蛇重藏怎么打?

参考答案:

从左边的走廊一直转着清怪,然后跑远刷新仇恨,从左边走廊跑过去暗杀一条学,然后马上跑到武士那让他打,你在后面需出,有机会还可以上油点火。

暗杀重藏一管血然后绕背忍杀旁边的小兵出血烟然后杀掉孤影众就好了。

和你说一个最卑鄙的打法,把那个白衣忍者引出来,然后忍杀掉他,然后傀儡术,然后在旁边看戏,无限傀儡术续命,傀儡术应该能用6次,绝对够了。

能暗杀的,不需要月隐糖,清掉左边房间5只小怪,从走廊绕到门口那,注意过了第一个弯就蹲着过去,门口那边有个弓箭手,你去暗杀他会被孤影众发现,开个血烟暗杀孤影众就去杀掉另一个弓箭手,然后可以脱战回来暗杀重藏一次。

飞镖干掉两个弓箭手,月隐侧面接近,傀儡孤影众然后等他俩打起来了跑路,剩下一个胖子就为所欲为了。什么?正面打不过?快用你无敌的爽上流想想办法!泼油,趁喝酒硬直点火砍四刀马上跑。

先杀小怪,可以边跑边杀他走的慢,杀完后跑远等他不追你了,上去暗杀一管血,然后引他到武士那,立马和武士对话一起砍他就很简单,还有一个方法是爽上,就是泼油上火也能打。

带斧头,先把盾兵清理了,慢慢把忍者引出来单杀(需要点时间,我打的时候经常把两只一起引来了),一对一都好说,死了也没觉得啥,被围殴就很难受。

把小兵打时间差干掉然后单挑胖哥哥就行了,和赤鬼一样打法。绕圈子抓破绽上去两刀跑无伤过。

先绕后杀掉其中一个盾兵,被发现后,跑远点等待警觉消失。然后再次绕后暗杀一次蚺蛇重藏。随后冲到前面去触发队友,让队友在前面抗,自己躲在背后输出。

告诉你个终极无敌打法,暗杀忍者,然后把胖子引到水池的那个石柱边,砍一刀就飞上去,他收刀或者喝酒你就下来砍,喷毒你就跑远点再飞回去,他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皇帝成长计划2国库怎么赚钱?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只狼《SEKIRO》白蛇洞窟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