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雪原争锋10辆大车成就攻略


剑网三雪原争锋10辆大车成就攻略

最低配置

(不建议纯pvp15人低配打,因为当时基本上都是4w的pve成就党)

(最低配置属于砸钱打法,真的是不把钱当钱看)

最低配置要求,浩气15人,恶人15人。(共3队,极其卡时间,不太稳)

各自都要准备2套小药。

雪原争锋成就:1.10大车成就单独做。(超级难)

2.箭塔升级+拆箭塔成就+7w物资成就(中等)

3.死斗模式无伤+胜利 (点击就送)

如恶人做大车成就

战前准备

浩气:

三人,一人准备10根大旗。

2奶1t

一人各备两套小药。两张桌子。

恶人:

2t2奶(1t也可以)

战斗开始

浩气恶人无限传功死。(注意:不要给对方传了个满神经,万一人家有情缘,岂不是特别尴尬。心疼恶人的炮哥,要跪搓衣板了。笑)

一.恶人先占领矿点,等双方物资先到5000,中路各出一辆车。

(有一个选项是4000物资+4000帮会资金。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物资消耗,以下内容都可以按照这个方法)

恶人中路出炮车。

浩气中路出厚甲车

二.浩气恶人继续无限死,再死到5000物资(4000物资+4000帮资)的时候。

浩气中路出一辆弩箭车。浩气穿上装备吃小药开始去中路打车,等人到齐了大旗好了就轮流下。

恶人继续无限死。

(注意,弩箭车有一个bug,炮车和厚甲车没有发现bug,我目前没有尝试是怎么搞,解决办法我说一下。)

(弩箭车,你点中路,他会自己跑到上路,这时候需要恶人开一辆炮车选择。去上路顶着。)

三.浩气继续打车,恶人无限刷野怪涨物资。

恶人2队刷野,1队打怪,2奶

——恶人先分两队,打掉野区最难打的野怪。打完之后野怪队不要t,留一个游走奶,单点门派即可(如鲸鱼什么的)

——1队去下路带兵线,推到家门口之后,就可以留在原地慢慢刷怪,门牙拆掉也是没关系的。打怪队带个t+群攻门派(如藏剑霸刀田螺)+一个奶。

四.浩气又到5000(4000物资+4000帮资),再出一辆浩气弩箭车选择中路(车会自己跑去上路。)。

——浩气一个奶妈,去上路奶小怪。其他的不用管,没事就奶小怪,奶车就可以了。

五.上路

——可能浩气的弩箭车+小怪的伤害打掉一辆上路恶人炮车,恶人可以继续出车顶着。

——也有可能快没时间了,中路恶人炮车马上死掉,可是还差一辆怎么办?

答:直接打掉中路炮车,跑去上路拆掉残血炮车!

注意事项:

一.大车血量1亿(黄穆才3亿血),小兵伤害特别疼。

二.两个指挥,一边一个指挥,一个主麦一个副麦,主麦负责大局控制,副麦负责提供情报。

三.车千万不要出错

1厚甲车:反弹伤害,血量较少,嘲讽

2弩箭车:群攻,一下死一片,小怪不吃招架,苍云t很脆

3炮车:炮灰车,单体,最好打

四.15个人做成就不管浩气还是恶人都是卡在最后一分钟完成的,所以人少的服。指挥请把握好节奏以及场景资源的运用。

五.这个成就是在战场结束的时候才会跳。多打车,准没错。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皇帝成长计划2刘备历史模式不能组建军队怎么办?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