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近战无双流攻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近战无双流攻略

此先声明此打法适用于可以近身的boss、精英怪或怪物过多时使用改装技能,平时过图攒武器改装技能,打boss时想尽办法叠满改装技能优先叠满"尖刺斗篷"。

武器使用高伤害(如狙击步枪狩猎步枪)用于快速叠改装武器技能,用尖刺斗篷 不可思议的免疫力武器改装,带近战减伤戒指、远程减伤戒指、枪手护符,用阿卡里、虚空战甲或教徒一套叠满改装技能并使用 尖刺斗篷免疫50%的伤害,特性技能各减近远伤20%+两戒指20%+50%,也就是说你只受10%的远近程伤害加上自己的护甲还有不可思议的免疫力则又从这10%的伤害减去5%,你每次只受5%的远近程伤害,然后尖刺斗篷没有硬直反射300%近战伤害,你在带上吸血镰刀可以无双,改装技能快消失之前远离boss并使用抗异常药物解除各类异常(亲测尖刺斗篷有不受感染异常那咳嗽动作的硬直)。

能和粪坑之王单挑的无脑办法,无需害怕袍子炸弹,孢子炸弹只是帮助你对boss输出的工具而已

忘了说此打法是在噩梦难度的情况下(亲测),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下你已经无敌了,极其影响你的游戏体验

此打法在于必须要攒"尖刺斗篷"这个改装武器技能前提下才能进行无双(不可思议的免疫力只是在减一层伤害减少风险),所以在没开"尖刺斗篷之前"要使用枪械攒技能,在攒技能这段真空期,算是风险点,噩梦难度下稍不注意也是要翻车的。

近战时只需要砍砍砍即可,无需害怕周边怪物,你有尖刺斗篷不会有硬直,不会倒下

提一下,我记错了,文中"不可思议的免疫力"这武器改装叫做"嚎叫怪的免疫力"。

不要小看虚空套装,虚空套装虽然是重甲,但它的加成配合我这套无双打法非常猛,三件套的虚空套每受一次伤害加13%的伤害持续20秒,可叠加三层,无双流会频繁收到近战伤害,也就是说送你39%的任何武器伤害,你使用近战去挨上怪物三下攻击,然后再使用各种远程武器去输出,而且没有硬直可以持续输出,不怕近战怪物(近战怪物会被自己的近战伤害×3反射到自己身上而死),使用虚空一套的无双近战流,才是真正的吕布。

还有就是护甲的问题,怪物会根据你的固定护甲增加伤害,也就是说即使你的护甲即使到了500在噩梦难度下减伤效果也只有5%-10%左右,在我这套方法下,嚎叫怪的免疫力+自身防御力(受特性技能"树皮"的加成)顶多从10%的怪物伤害中再抵消40%%-50%的攻击,实际受到的攻击力应该是5%-9%。

梦幻西游2019教师节活动答题分数计算
上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暑假作业找不到了攻略(第1-30关)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