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秘境困难老四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秘境困难老四攻略

首先,要有几个先决条件,决定,你过这个boss,1,灵性dps或者,t,2,会开阵,消除小怪,3,懂得不偷dps,不头铁!

野团,死在,p1p2,分摊上的非常多,dps分摊的话,奶一直跟着近战,站位,如果是t分摊的话,奶不要重叠,别站近战太近

t分摊的情况下,篮圈千万别站人,分摊的t,快速找到被点名的奶站重叠,同时上天前,开好小减伤,被点的奶,不要动!!!

下面说,开阵问题,别去信主播的,4个怪一清!,你们是平民团,记住,平民,!,平民就要有平民的样子!

第一次开阵,在,小怪全部清完后(有一只小怪是在打完前3只才出的),出了旗子,开阵人去打断,然后秒开,风旗旁边的阵

第二次,开阵,就在,boss落地的,时候,开,之后,每次出两只怪,清一次,!

打旗顺序,血,阳,魂,推荐比较好打,阳旗死的,就是菜!,而且可以慢慢打,根本不着急!,p3,旗子阶段,一个t红名,一个t,可以负责分摊,这样dps比较好输出,这时候奶妈站位尤其讲究,站p2小怪刷的哪个位置附近

红名t,掉血比较快的情况,就是找奶,撸奶!,记住,奶不能有盾,打盾,不回血,特别是刀t,打的伤害比较低,可以考虑打奶用破甲哪个,打的好一下回半管血

红名t,最好能开麦,看好身上的buff,在yy告诉奶,我还有5秒就解除状态了,倒记个时什么的,让奶在,下一个buff控住你之前,给你回满血,比如,瞬抬,道法,什么的,加盾

红名的t,碰风,不掉血!!!,碰球掉血!!,怎么运用好看你灵性!

红名t,不能分摊,别去凑热闹,!,但是如果你是分摊了,飞上天变红名,掉下来,不掉血

最后p4,场上设好,最远的三角形,设三个点,a,b,c,a点boss下来,一个t,拉到这个点上,所有dps,在b点等待,boss放完大红圈后,t迅速拉到b点

boss过来途中,可以分配一个d,开剑心,过来直接疯狂破金身,让boss什么都做不了,就倒地,(切记t主动拉倒地图边缘,别拉红圈边上)

撸时,dps,奶调整屁股,向着,a,点,一出红圈,就往,a点跑,到达a点,后,屁股朝向,c点(boss可能连,放两个红圈),如果正常情况,a,b,来回拉,循环到死,出现连放红圈就去c点

记住最后一个阶段,两个小怪一清,!,淘汰,出现分摊,分摊的人出去,奶给无敌,司命免死盾,妙法冰箱,狐狸,掉多少回多少,被点名人也开减伤

提醒一个事,留风旗,可能会有,风旗不消失,重开一把

提醒一个事,在boss,拉了3个来回后,t最好开大减接换t的那个技能。

最终幻想14《FF14》金蝶宠物大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梦幻西游2019教师节活动收益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