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秘密代码《ESCAPE01》通关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秘密代码《ESCAPE01》通关图文攻略



首先点击沙发底部找到一个碎片,如图。点击沙发左边的盆栽,发现地板上有个铁盒子,点击铁盒,注意到盒子上的4个黑点。





返回,点击沙发上方的4副画,注意到画上的4个英文单词,对照盒子上黑点的位置,对应着THKX 4个字母,点击铁盒输入这4个字母打开盒子,拿到一个方块。











点击沙发右边的桌子上的苹果,看到提示,然后来到第二个场景。点击桌子上的盆景,根据提示点击'红红绿红红绿'打开后得到一把钥匙。





用这把钥匙打开这张桌子的上面的抽屉,拿到第二个碎片,并发现有扑克牌花色的提示,记下这个提示。点击桌子底部,拿到第二个方块。





然后来到第四个场景,点击左边的窗台,点击左边位置,得到第三个方块。返回一步,观察盆栽容器的形状,得到提示并记下。





回到第一个场景,点击沙发上的木盒,根据之前的提示输入图案,如图。打开木盒后得到第四个方块。





来到第三个场景,点击左边的墙壁。根据之前抽屉里得到的扑克牌花色的提示输入,如图。打开后发现一个盒子,此时回到第二场景,点击桌子上的相片得到提示。然后根据提示将4个方块放上去,打开盒子,如图,得到第三个碎片和一把钥匙。







用这把钥匙打开第二场景桌子底部老鼠洞的锁,得到一节电池和一个方向盘一样的物件。



来到第三场景,将电池安装到火车后部,然后点击火车所在平台的红色按钮,此时可以看到火车轮子在旋转后显示出733-10这组数字,计算结果为723。点击火车车头,将方向盘安上,然后点击输入723,打开后得到一把钥匙。









用这把钥匙打开第二场景桌子下面的抽屉,发现一个盒子,将得到的3个碎片安上,如图所示。先注意观察盒子盖上面的图案并记下这个提示,然后打开盒子得到一块拼图。





再次来到第一场景点击沙发上的木盒,根据提示输入,如图。打开木盒后得到一把螺丝刀。





来到第四场景,点击右边的窗台。首先点击左边的书,翻到第二页,观察一下便明白了,国旗有几种颜色便代表数字几。



然后点击窗台右边的地球仪,将拼图安上后,根据提示输入密码3245,如图。打开后得到一个金属圆珠。





来到第二场景,点击墙壁画框,用螺丝刀启开螺丝并打开盖子。此时看到了3组黑白相间的条纹,记下黑色条纹的位置。然后把盖子关上,对照黑色条纹的位置发现:第一组条纹表示盖子图案上左边三列的部分,用手遮住其它部分,仔细观察便能看到数字6,然后按照此方法,第二组条纹得到数字2,第三组条纹得到数字9。打开盖子输入629,得到一把银色的钥匙。















用这把钥匙打开第一场景沙发旁的小桌子,发现又是一个盒子。盒子上有蓝绿黄红四种颜色,密码要求输入4个数字。



再次点击沙发上方的画像,这一次观察图画中对应颜色的部分,发现第一副表示蓝色8,第二幅表示绿色3,第三副表示黄色4,第四副表示红色2。然后点击盒子输入密码8342,打开盒子又得到一把钥匙。→_→













用这把钥匙打开第二场景桌子中间的抽屉,得到一把锤子。



然后来到第四场景,翻开右边窗台上的书到第三页,这个提示表示的含义是:第二场景墙壁上的暗格和底部的老鼠洞是相通的,并且里面有一把钥匙。



回到第二场景,点击墙壁画框并打开,用锤子砸开格子底部出现一个洞,然后将金属圆珠丢进去,听到铛的一声响,然后在桌子底部的老鼠洞里找到最后一把钥匙。

(真的是最后一把(´இ皿இ`))





来到第三场景,点击大门插入钥匙后打开盖子,发现了3X3九宫格的矩阵,点击格子会发现,每个格子都只有红与黑两种颜色。再次打开第二场景桌子上面的抽屉,此时可以看到这两种颜色的分布,记下后回到大门这里调整好颜色,如图。







打开门后发现还有一道门(!)。打开门上的格子,发现有定时炸弹,炸弹还有20分钟爆炸,拿走格子里的老虎钳和一张图纸,检查图纸得知需要剪断正确颜色的电线。



此时再次来到第二场景,点击墙壁上的画框,但不要打开它。观察画框里图案中剪刀的位置,再对照刚才得到图纸,便可知道要剪断的是红、黄、绿三种颜色。剪断后炸弹解除,后退一步开门,恭喜你已经通关!







点线交织经典中等1全部攻略(第1-40关)
上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剑网三浪客行冰心单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