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迷梦游戏大混战》猜身份puls攻略


橙光游戏《迷梦游戏大混战》猜身份puls攻略

1守卫

2平民

3吹笛者

4狼

5影子

6平民

7丘比特

8狼枪(链子)

9熊(链子)

10平民

11狼

12女巫

13平民

14平民

15猎人

16平民

17平民

18锈剑骑士

19狼

20狼

21盗贼狼(猜个盗贼预言家狼,谁拿预言家谁焊跳嘛XD)

22平民

盗贼在单身狼队,底牌狼&预言家。

几个重要身份判断理由如下:

1.吹笛者,因为后期结局有吹笛者+狼队获胜,所以可知吹笛者一定是吹了6狼。按照吹笛者每夜必吹2人的规则,只可能是第三天白天焊跳锈剑骑士求出局的3号苏琦小姐姐。而且不理解的小姐姐焊跳动机也有了,她必须求出局,不然再吹两个人,吹笛者存在的事实就暴露了。……前期我对吹笛者一直纠结在曲奇cp里,因为屈睿真的很奇怪,作为一头狼好像和整个团队有点游离,过于关注小姐姐。

2.守卫,守卫是计算狼队如果拍刀的拍刀数,神数量,以及刀法来逆推的。

第一夜,6狼但有情侣所以拍刀数是5,因为预言家被埋所以需要刀的神5个(之后直接计数不做说明),刀了13(民),15(猎)。

第二夜,5刀,5神,刀了6(民)和12(女巫)。

第三夜,3刀(少了俩:19被毒,11被推),4神,刀1(守卫),平安夜。

第四夜,3刀(因为被推的3是吹笛者),4神,追刀1(守卫)。

第五夜,2刀(4号屈睿被推,仅剩20.21两位小姐姐),3神,此时只有猎人,必带死狼的锈剑骑士和链子熊,三害相权取其轻,只能刀猎人,于是刀15。如果此时存在【狼队认为存在的守卫】,他们一定不会刀可能开枪的猎人的。

之后夜晚情况因为三方所以就瞎刀…,不,只能靠脸,不,拉票决胜负了。

另外一种佐证1号小姐姐是守卫的就是月月和韩昭的互动:第三天白天韩昭第一个说守卫守中了也不用跳,月月不跳的理由get。而且如果不是月月守卫,她不是焦点位置,被守也只可能是韩昭爱心一守,但韩昭从头到尾认民,而且在月月出局之后“爆发”,如果他守了月月平安夜,应该提前有月月离场的意识叭。

3.丘比特

首先还是逆推,因为后期投票只有8.9绑票,说明当时丘比特不在场,而离场人士中最为反常的就是7陆然。且他第三天跳预言家也是有理由的:8号宋澄在他前面发言,直接说怀疑7号身份……身为一个丘比特被情侣这样怼了,还能不崛起一把?而且那天9.8按顺序发言,都在踩3.4,陆然起跳给3发查杀也是合情合理。

4.盗贼

老实说盗贼底牌不是那么确定,但是实在找不到预言家了,而狼队诡异的两连跳:19给11金水,20滑过,21给20金水,三狼上警的前置发言,中途没有受到任何干扰,竟然也是这样的预言家查验,不得不强烈怀疑他们吃到了【预言家不在场】的信息。

另外,因为吹笛者在本局作品是真实存在的,所以讨论过“吹笛者”的都不可能是盗贼。狼队第一晚被吹两人知道了吹笛者存在,但而如果是吹笛者埋预言家,狼队也get不到预言家信息,战术上很可能不会两狼给两个同伴金水,且不报吹,以吹笛者来掩盖预言家被埋的事实。

吹一波夏月翎小姐姐!从头到尾都没怀疑过,之后玩出来她居然是狼,心碎\ud83d\udc94又敬佩。而且有个小细节,在第三天(或者第四天?)白天,点7有可能是狼王。在游神开枪带人之前,场面局势其实差不多,比较均衡的僵持,但是如果有一个狼枪倾向,我jio得游神就更可能带那个更可能是狼枪的玩家。这算是我个人的脑补,但是小姐姐为了保护瑜飞也是很尽力了,狼队胜利里小姐姐居功至伟!!!看看那些渣男队友,开局送人头(叶子&医生:?),三心二意(宋澄&屈睿:?),一点用也没有,还是小姐姐能干!

怪物猎人世界大剑霜翼风漂龙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地下城堡2门神低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