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主的伟大梦想《Farmer’sDreams》R12攻略


农场主的伟大梦想《Farmer’sDreams》R12攻略

开局主人公在做梦,然后主人公的醒了,有人敲门,你开门发现是NINA(妮娜),对话是选第一项,友谊增加。

nina会在桌子上放5个苹果(拿着),主人公的爹进来,发布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1,找鸡(5只),和村里所有人谈话(30人)。在开始只能找到4只鸡,右下角的SAM家暂时没开。

先去看一下日记开启菜单,然后拿苹果,外面的农田里有礼包,码是889912(自己看拿不拿)。



这是村子地图和鸡的位置,名字上有打钩的人,就是在菜单里有关系的人。(可以每天聊天、送礼来增加友谊的人)

分别是AMANDA、BROOKE、ELISE、EVELYN、HEATHER、LAURA、MIA、NINA、ROXIE、SOPHIE。

在NINA家里,和她父亲对话,选第二项(友谊+10)。和她奶奶对话,选第三项(友谊+10)。

主线任务1完成后,会提示你回家汇报,然后发布主线任务2。主线任务2,打水,主人公想叫朋友SAM一起。

回村,发现空房那有剧情。对话后,选项1(+10荣耀),选项2有段影片。建议先存档,选2后再选1。

然后来到SAM家,与他一起去打水。(打水需要先打开物品背包栏,选择水桶持有后,到水井旁摁回车)

然后完成主线任务2,SAM会说护身符掉水井旁了,和他去找,水井旁长椅那看见NINA,触发剧情。

进入森林,发现怪物,只需要和左下角以及中间下面的这两只绕圈子就能无伤闯过去,然后道路在右上角,进入森林深处,发现山洞。进洞后有选项,选第二项(友谊+3)。

出去捡完东西后,回来保存一下。对话后选项,选项1(腐败+10),选项2(荣耀+10)。然后再对话,选第一项 (友谊+5)。

回村发现村子被毁,然后回家修理家。晚上主人公父亲说让主人公去村里帮忙打工赚钱(这之后才有支线任务)。第二天你家里长出了一堆树木,是一只小精灵(她说你家原先是她的家园),主人公父亲赶走她后毒发作了,出现主线任务3去找村长来治病。

早上先去heather家,聊天接到支线任务1:带3个木围栏给她,然后再次聊天,heather想要卖1个毛线球给你,选第一项(友谊+4)。

然后去Elise家,接到支线任务2:给她20个木材。

然后去找村长,完成主线任务3(需要今天的下午1点后去拿药之后才能完成)。(期间米娅友谊+10)然后就会有长期任务1:照顾你父亲,每天1份食物和1份药(7/7)。同时你知道了任务目标:蓝色花(在小精灵的山上有)。

再去村长家,找MIA聊天,选项1陪同MIA去找浆果(花费1小时)。途中有对话选项,,选第一项(友谊+4)。

然后到Laura家(种子店),买木头和种子,假如你不用礼包码就只买29个(刚好完成任务)。

交任务也需要把任务物品先持有,再对话。

完成支线任务后,可以送礼物,先去SAM家买点特殊的面包(前期没多少东西是你有的且可以送的),送NINA、HEATHER两人面包(友谊+2),可以送MIA苹果(友谊+2)。

下午1点后拿药回家,给父亲吃药和食物(苹果是可以的),同时接到长期任务3:找个女朋友。

然后,这时候大概下午2点左右了,我建议是去村长家前,找亚伦(那个紫红色头发,头上绑着毛巾的那个),接到任务:猎人训练,然后一起去丛林里找药的配料,同时往右走,去矿洞(门口得到鹤嘴锄),挖点铜矿(升级工具用)。

晚上6点回村后,先到酒馆和Evelyn打招呼。

然后去ELISE家,到二楼找Sophie接支线任务:送信。之后可以去湖边(花费1小时),闪光的地方能捡到一个苹果。再之后回家,用工具把菜园清理一下(鹤嘴锄可以挖岩石),锄头犁出25个坑,放下种子,再浇水(水壶只有25次 浇水)。

还有时间的话,把家里清理一下(最好23点左右睡觉),然后是第二天,遇到了Selena(重要人物)。

食物语羊脂白玉筷套装效果及推荐食魂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上古卷轴OL《ESO》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