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辅助哪个好? 食物语辅助食魂排行


食物语辅助哪个好? 食物语辅助食魂排行

T0:德州

T1:羊肉泡馍(就算概率只有50%但是只要他普攻暴击还是回全体10%血,大招依旧加暴击防御,就是土豪玩家手里的最强辅助)(平民,贫民勿选)

T2:青团,臭鳜鱼等

前期加暴击率强于加攻击力辅助,公测之后的后期膳具暴击堆起来之后,加攻击力辅助强于加暴击辅助(不具体排名了,辅助都差不多)

2.不推荐

龙须酥,宫保鸡丁,春卷,猫耳朵,担仔面(担仔面被削弱之后,满技能第二次攻击只继承70%伤害,不满技能只有50%伤害)

食物语aoe输出谁最厉害? 食物语aoe输出食魂角色排名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食物语腰果林怎么打? 食物语腰果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