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aoe输出谁最厉害? 食物语aoe输出食魂角色排名


食物语aoe输出谁最厉害? 食物语aoe输出食魂角色排名

T0:一品锅

T0.5:北京烤鸭

T1:麻婆豆腐,佛跳墙,东坡肉(东坡肉输出能力并不是T1,但是他的被动净化是奶队没有辅助的情况下不可或缺的神技,必备)

T2:符离集鸡弟弟(大招的驱散神技,二技能封被动以及S攻击),锅包肉(大招破防,二技能沉默),蜜汁叉烧,片儿川

T3:扬州炒饭,鼎湖上素

总结:

1.aoe里首推一品锅和北京烤鸭,一品锅的增加对面技能CD和北京烤鸭的禁疗以及北京烤鸭最高aoe输出面板

2.东坡肉,没有净化辅助情况下极力推荐

3.aoe在这游戏里大部分都可以用,但是要看自己的阵容搭配需求,除了那两个非常强的,其他的可以看自己的控制需要而定

4.麻婆豆腐,在珍里强度很高

5.片儿川是小一品锅,控制效果也非常不错

6.鼎湖上素公测版本喜迎增强,详情看后面我的单独评测

食物语一品锅怎么样? 食物语一品锅食魂评测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食物语辅助哪个好? 食物语辅助食魂排行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