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逍遥外传恩仇录攻略


神武逍遥外传恩仇录攻略

先说结论

把下列NPC刷到400,然后主刷 太上老君,李世民,媚灵,秋菊,玉皇大帝 这五个(优先送心情好的),其余400之后做做任务,变蓝就随便送送,维持400就行。

名单:凌霄天宫:玉皇大帝(3药),太上老君(3药)

金銮殿:李世民(2级装饰),侯君集(2级装饰),房玄龄(2级装饰),魏征(2级装饰)

长安:殷丞相(2级装饰)、秦琼(2级装饰)、李总镖头(2级装饰)、凤瑶(鲜花)、柳乘风(2级装饰)、如花(鲜花)、百合(鲜花)

野外:云游僧人(素斋)、大耳怪(变身卡)、翼仙(2药)

临仙镇:南极仙翁(3药)、文曲星君(3药)

女儿国:女御史(2级装饰)、秋菊(鲜花)

盘丝岭:彩翼(2药)、媚灵(2药)

傲来国:长臂猿(变身卡)

龙宫: 幽蓝(变身卡)

加入收藏猛刷就是

再来说详细的

玉皇大帝:可对应刷TG杨戬、LG敖广、FC金仙、WZ镇元、DF地藏,不愧万仙之主,不过所加师傅与太上老君和李世民都有重复,当门派师傅达到150比较多的时候可以放弃这个先刷师傅;

太上老君:可对应刷FC金仙、PT观音、WZ镇元、TG杨戬、FM大慧,不愧道家老祖;

李世民:可对应刷LG敖广,TC老程,DF地藏,人皇比起神仙组还是差一点;

媚灵:可对应刷PS大仙、MW老牛、WS兽王,魔族圈真是乱,铁扇绿绿的;

秋菊:可对应刷PS大仙、TM袁飞,基本属于补刀凑数,没想到袁飞恋人不是秋水。

袁飞一般都是最后一个达标的,选则刷秋菊的原因是秋菊的朋友圈和媚灵有较多重合的部分,需要铺垫少一些。一个秋菊满足不了的时候可以考虑刷天魔里的各种NPC以及他们的朋友圈,或者反正也最后一个了,慢慢刷秋菊就好。

跟暗夜大佬不同的地方,他推荐主刷的几个NPC附加师傅重复太多,你想先主刷这几个师傅可以用,想平均发展的话,理论上我的方法要科学一些,毕竟重复少。

恩仇日常任务,也是挑名单的做就好,名单以外做不做看你个人,影响不大。400以后也做,毕竟一来维持好感不下降,二来毕竟有几率加到其他NPC乃至师傅。

送的优先级,主刷的有心情最优先,其他的400以下有好心情优先送,400以后无视心情都不送,除非名字变蓝(不送会掉的那种)。

关于刷不刷传闻,你觉得现金够多没地方用可以刷刷,多少有点用。

大概就这样先,有问题可以留言问,有空而且刚好知道的话我会解答。

不敢保证一定是最优方案,也欢迎讨论,共同进步。

要是能伸波精就更好了

还有一种路,只刷主刷的那五个,神武概率外传你懂的,脸白只加到师傅的话反而是最快的方法,自信血统的人可以尝试。

恐怖黎明《GrimDawn》邪术精华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侠盗猎车手5《GTA5》任务版灭世暴徒2000怎么获取?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