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蛮颚龙怎么打?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蛮颚龙怎么打?

参考答案:

用狩猎笛锤爆它的龙头,你就把骨质狩猎笛做到你能做到的地方,开局把,防御小,攻击小,自我强化buff,吹两次,然后边打边凑旋律边吹,头都给它打歪。

闪光,双陷阱,大桶g,眠,毒。给他一套全安排上,一局炸它个几十次。

开荒武器推荐太刀,双刀,盾斧。

太刀,练好见切(看破)后就是万用技能,而且不用技能搭配。

双刀,最灵活的武器。

盾斧(充能斧),找个视频看一看怎么放超解,学会后打怪超解就完事了。

开荒不建议远程武器,远程防御减半很容易暴毙,而且弓配装技能不齐打的很难受的。

你用弓的话,找个属性克制的弓,滑步打头打尾都行,蛮鄂属性吸收还不错。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盾斧怎么
上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苍蓝誓约海域8-2怎么打? 苍蓝誓约海域8-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