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斗技场苍火龙怎么打?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斗技场苍火龙怎么打?

参考答案:

我每个武器都打完了才知道一直是多人血量,恶心死我了。打法上可以一开始捡个石头,打个树上的爆裂核桃,然后等他有一个飞扑后会落地的动作,在那个时候打他一下,他就会留在地上,能打五次,然后场里有2棵树,一共就有十次,再配合闪光,还有后面怪会掉种火石,又可以打5次,能留在地上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觉得近战恶心,可以用弓,攻击间隔刚好滑步,就是别贪,贪就容易吃招。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风飘龙宝
上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历战王钢
下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