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浮眠龙怎么样?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浮眠龙怎么样?

浮眠龙是冰原中出现的一种可狩猎、捕获的大型怪物,是浮空龙的亚种。

正如其名能对猎人发动睡眠攻击。其吐息攻击会诱发睡眠状态以限制猎人在战斗时的行动范围,并且吐息还会随着浮眠龙卷起的风压一起移动,注意不要进入吐息影响的范围。

有用情报:

它的尾巴和其他攻击方式都会将能引发睡眠状态的气体散布到猎人的移动路径上,注意提前准备好免疫衣装或元气饮料。

用投射器闪光弹或飞翔爪击飞动作可以将它击落到地面,注意灵活使用。

已知栖息地:

古代树森林、大蚁冢荒地

有效属性(弱点):

·火:2/5

·水:3/5(最有效)

·雷:1/5

·冰:1/5

·龙:0/5(基本无效)

有效的状态异常:

·毒:2/5

·睡眠:1/5

·麻痹:2/5

·爆破:2/5

·昏厥:2/5

可破坏部位:

头部、背部、翅膀,尾巴可切断。

战争机器5《GearsofWar5》战役第三章寒冰枪boss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迅龙怎么样?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