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光之匕图纸攻略


地下城堡2光之匕图纸攻略



此攻略适用于70-90锻的萌新,我88锻过的,但是实际上装备都没锤到上限。配好装备之后我一次就3:15过了,相信70-80锻的也是百分之百能过,只不过可能需要多次尝试

阵容,两个火法,一个蛮子,一个夜魇。下面开始贴图

输出位1号: 带献祭者之冠火法(我的火法巨垃圾

力大的很,魔也低。

注意事项:力速比很重要,由于力速比是向下取整,所以0.29就是0.2,如果你有力速比小于0.1的火法,那力速比是0,如果你的法师力速比在0.1-0.2之间,那么力速比就是0.1 力速比公式:(力量)除以(速度+1),拿我的打比方,153除以(527+1)约等于0.29,那我的力速比取整之后就是0.2。力速比千万不要超过0.3,要不然差别就大了。

















输出位2号:月杖火法

我的力速比是77除以(655+1)等于0.11,向下取整是0.1。如果你们法师力气再小一点,速度再高一点,那就是0.1以下了,0.1以下取整就是0,也就是说我的运气不好招不到好的火法,如果大家有两个力小且高魔的法师,比我输出还要高出一截(看到我的非酋法师之后,大家是不是对自己充满信心了呢)

















输出位三号:异界蛮子,需要时之斧

注意事项:蛮子输出比很重要,我建议大家想办法调到1.0或者1.1左右,有利于输出最大化。我自己的蛮子,力速比=1687除以(1546+1)=1.09,向下取整就是1.0

















输出位4号:夜魇,需要时之匕

注意事项:力速比一定要小于0.36,因为披风触发极速特效之后,力速比就变成了0.3以下。夜魇输出即可最大化,建议力量不小于850,同时速度不小于2361。

















再来说一下装备方面的注意事项,首先是两个法师的流血甲,现在开放月岛副本之后,打未名应该对70-90锻还是很轻松的,深渊符文一天2个,打两天就可以做两件纯魔力红甲了,输出自然也就上来了。另外关于时之武器,可以参考下表,我的时之匕运气不错,基本偏上限,斧头差点意思不过我也不想再去刷更好的了



然后,配好装备之后,需要详细计算4个英雄的命中率以及暴击率,争取4个输出命中率都是100%,暴击率也都有90%以上。命中率计算公式:英雄的技巧除以1100,然后乘以30%,再加上面板命中率以及技能自带的命中率。 暴击率计算公式:技巧乘以5%,加上面板暴击加上技能自带暴击。 拿我的蛮子打比方,蛮子的命中率等于1246/1100 * 0.3 + 35.2% + 30% = 99.18%,基本不会miss。蛮子的暴击率等于1246 * 5% + 14% + 15% =91.3%,接近满暴。每个英雄的命中率和暴击率都要差不多有这个水平,保证输出最大化

全部配好装,计算好命中暴击之后,你差不多也用了快一个小时了。这时候恭喜你,只差最后一步了,就是压血。献祭冠火法和异界蛮子需要尽可能压血,两个都压到1血为最佳。具体压血操作方法:进图7,开幽谷副本,首先扎营把献祭火和异界蛮的红甲脱下来,然后用透镜照出一组怪,4个人开始挂机,然后等怪蹭血,蹭到火法和蛮子其中一个差不多要死的时候,开攻击秒了小怪,之后把另外两位输出的衣服也脱下来,这么一来四个人都没衣服,去触发幽谷副本的3个陷阱就有很大几率直接变到1血。等变到一血后,把脱下来的4个衣服再都穿回去,然后开开心心去战力测试挑战了,70锻左右的可能要刷几次脸,接近90锻的基本一把过。

3DS《热血物语SP》真结局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异界锁链《AstralChain》拴着3个铁链的柱子怎么解锁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