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MyHeroes》游侠技能搭配、武器装备选择攻略


我的勇者《MyHeroes》游侠技能搭配、武器装备选择攻略

目前在65层存箱子,魂卡极难已通关。噩梦的话感觉武器再强化一下输出应该勉强够,但是没有25级往上的装备,一个子弹半管血,幽灵王一刀就把我的头砍下来,复活披风都没法触发。

然后,这游戏其实是弹幕元素加上暗黑类游戏元素,弹幕需要考验操作,暗黑类元素则需要培养。

由暗黑元素的游戏玩起来不要急,慢慢培养,让自己的角色变强,一急就容易出错走弯路。开服没多久,什么职业打高层打高阶魂卡都辛苦。暗黑类游戏,要不割草,要不给草割。

技能方面,哨塔和加移速攻速的技能必带。在此基础上有以下带法:

双塔双速,打法就是靠塔和普攻输出,操作起来顺手,可以专心躲好弹幕,最大输出。找机会贴脸放塔。如果贴脸压力大,保证双塔打到怪就行。

双塔一速一治疗,治疗带的是自然之触,触高等级后一发满血,但是触发时要发个呆,由于少了个输出技能输出也会降低,但是生存能力有增加。

双塔一速一爆弹,这个测试过秒伤比双速高,清小怪效率也比较不错,但是多了个虽然瞄准的技能,操作起来没双速那么顺手。

哨塔+灵巧+爆弹+狙击,打法就是塔辅助输出,也可以贴脸放,核心是爆弹然后狙击一发入魂。

带法基本上就是这些了,也有不带灵速的,但是这样的游侠感觉太憨了。

一般这类游戏的游侠设定都是身子脆,没有减伤没有盾,但是有高闪避和高吸血,然而没有吸血,这种弹幕游戏只能靠也只能手动闪避了,游戏上大多的子弹都不快,高移速下还是可以躲的

武器方面,老实说,水红武真的不行,词条弱鸡,特效一般。

在新红武出来前,主武器可以带冥王弓,灭世,镰刀或者钩子也可以。

副武器心脏,钩子都可以。

武器词条优先护甲穿透,首领伤,暴伤,这3个是提高输出最明显的,然后就是火攻。

魂卡方面,机制上来说就是策划故意放慢游戏节奏的,难氪难肝。

优先考虑激活种族属性,然后才是赌星。

种族方面,人族,300护甲穿透,然后可以配魔物或者配不死,配其他种族好像没法配。

星星方面不要急着赌,有些卡也不是一定要有星的。像人族得卡星星特效基本上弱鸡得不行,调个好属性得慢慢升。

装备方面

头带耳机或者灵视头,有大佬带流血,这个太拼了。

披风,复活披风或者战士披风,如果带流血头的话可以带个染血披风。符文披风其实收益不高,特别打秘境,需要跑图,遇到怪之前就把蓝射空了,打钥匙和魂卡倒是可以带一下。

衣服,技工首选,没有就用其他将就一下,感觉也差不多

项链,威能,虚空(带触的话,这个很好用,防止加血发呆时被打)。暴击回血的那个对于游侠来说收益不高,没有攻击频率高的技能,吃一发子弹不知道要多久才回回来。

戒指,元素戒指首选,提升最明显,特别是火攻堆起来后,其次就是毒戒指,缠布戒指。

鞋子,邪王真足,提升伤害能力,强者足也行,奇遇鞋其实收益一般,不如带个游侠鞋射一下补点输出。

天赋选择

第一层,优先护甲,然后是攻击强度,生命收益不高。

第二层不用说,火攻满上

第三层,优先穿甲,然后追猎,就是普攻加攻速,可以先点一级

后面的我也没到50级,只能看看描述,大概收一下。

第四层,普攻加攻速

第五层,应该就是风之庇护,使用技能加移速普攻伤害,强袭,攻击生命70%的敌人伤害提升,感觉也不错,打高层和魂卡应该有不少提升。

第六层,不用说首领伤害满上。





刚刚重新看了下,带人族的话好像就带不了不死,所以最后还是人族+魔物吧。人族的卡感觉太少了,看了一下9级的卡都没有人族,但是300穿透很是给力。

目前魂卡是最难培养的机制,越难越不要急,急了就出错。

密室逃脱逃离妈妈的魔爪第10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秘境敬沅姬站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