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15神秘宫殿《被诅咒的孩子》通关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15神秘宫殿《被诅咒的孩子》通关图文攻略



第一关 搜查火车站

1、左长凳,看报纸,捡锡铂。右长凳提箱,打开找到幻境戒指、没有燃油的打火机。

2、候车室大门,用锡铂包住断电线。门左边的开关,拉下控制杆,退出画面,进大门。

3、保存柜,捡曲柄,点左下角的幻境,感应,拼图,知道密码749,打开保存柜的锁,得笔记车,打开得到金币。

第二关 到达寓所

4、候车室,自动售卖机,投金币,得火车部件、插头片1。

5、售票窗,安曲柄,打开栅栏,得雨伞;放上火车部件,得到插头片2。

6、站台,路灯顶,用雨伞钩到钥匙。候车室,钥匙开展示柜,得插头片3、平面图。

7、大门,控制箱,安插头片,玩数独,修好控制面板。电通了。

8、电车 ,放平面图,进入寻物游戏,踏板,捡螺栓,&直接看截屏,所有点都标出了。电车发动,到达目的寓所,记得踩下刹车。















第三关 设法进入寓所

9、马车轮,捡螺丝;喷泉底座,捡剪刀,安螺丝固定。喷泉顶,剪刀喷钢丝,得灯。检查手提灯,得燃油、流苏。

10、马车车轮,车轴,流苏沾上油脂。打火机+石蜡油。

11、大门,刷油脂,玩华容道,进去。





第四关 利用幻境找到房间

12、大厅,写字台,打火机照明,找到发针、图画,图画放笔记本。

13、楼梯转角,壁钟,拿下指针。油画像,拉下吊灯开关,放下铁链。

14、室外喷泉底座,指针、发针打开铁锁,得到手套、挂锁。

15、大厅,吊灯,用挂锁连接铁链与吊灯,楼梯转角油画像开关,升起吊灯,可去餐厅。壁钟,手套扒开碎玻璃,找到大象头样的步枪扣。

16、餐厅,用幻境,拼图。小圆桌,捡方糖夹子。

17、壁炉台,安步枪扣,得角。

18、猎物展示墙,安角,匹配合适的角(左边是参照,只移动右边的角就行),油画升起,进女孩房间。







第五关 到达寓所上层

19、餐厅,壁炉,捡到图画,放笔记本中,整理好儿童画集。去儿童房,放上儿童画集,打到画集上所有打红圈的物品(又到了找瞎眼时间),找到饼干盒,打开得到玩偶、锯屑、空盒子。

20、大厅,写字台,夹子夹抽屉把手拉开,找到胶水。

20、餐厅,壁炉、空盒子装煤炭;小圆桌,胶水粘好碗,去喷泉装水。(点喷泉顶部)

21、大厅、锅炉间,放煤炭、锯屑、,倒水,打火机点燃。男爵出现 ,主人公攀爬上楼。









第六关 探索父亲的房间

22、二楼,楼道,手推车,捡刀、叉。

23、房门,捡弯曲的钥匙。

24、去天台索道,栏杆,捡储物柜印章。

25、二楼,储物柜,安印章,放钥匙,玩连连看,得钥匙,开客户门进去,找瞎眼,找到拐杖。







第七关 修好索道进入实验室

25、拐杖,用叉子卸掉把,找到外质。栏杆,拐杖钩到皮包,找到扳手。

26、二楼楼道,手推车,拍拖卸掉两个车轮。推手推车推到墙壁,捡镜子、传送带。

27、天台,刀割开帆布的绳子,控制台,安车轮,传送带,修好锚机。去车厢。





第八关 了解鬼魂案件的信息

28、利用拐杖保持平衡走到楼顶,楼顶右边,捡钳子。柜子,打开得到折尺。

29、大门,钳子夹掉封门木板的钉子,得到木板。用镜子照出门闩的位置,折尺钩起门闩,打开门进去。

30、实验室,幻境,得知男爵囚禁了自己的女儿艾丽斯。

31、火车模型,找到幻灯片1。

32、上楼,档案室,左边储物柜找到灯泡。右边绘图架上找到木板、洒壶。

33、实验室,酒壶装酸液,幻灯机换灯泡。

34、楼顶,酸液倒工具箱,得胶带、喇叭。

35、实验室,锅炉,胶带沾上炭灰。档案室、打字机右边轮安石墨带,得幻灯片2。

36、实验室,幻灯机装幻灯片,得到蓝图。火车模型,按蓝图提示打开模型,放玩偶,得到音筒。

37、二楼档案室,留声机安留声机装喇叭、音筒,得抽屉密码A38,开抽屉得照相机,得到印章1。









第九关 找到乔纳森的照相机

38、实验室锅炉旁边可以捡到木板。

39、楼顶,木梯安木板,去到对面捡到印章2。

40、实验室,楼梯底部安印章,下去。

41、暗室门打开,进去。

42、浴缸上的冲印台,找到说明书;

43、洗手池,空瓶得到进料器。柜子,放说明书,兰色瓶上安进料器,找到三个瓶子。

44、扩印台,找到圆轮餐刀。

45、退出室外,楼梯间,雕像捡把手;窗户安把手,得圆玻璃。放大镜(没问我,忘记在哪里捡的,反正就在这一关)安玻璃。雕像,用放大镜观察雕像额头的红色印记,得到密码,开下面抽屉,得胸针。

46、油画,翻面,撕掉透明胶,用圆餐刀割开,得照相纸。

47、暗室,洗手池,胸针打开拉链包,得镊子、螺丝刀(我的什么渣显卡)。照相机,螺丝刀,得到底片。

48、扩印台,照相纸、底片,调整焦距,设定时间,按下黄按钮,得到晒印照片。

第九关 洗照片

49、冲印台,放照片,镊子、外质,按说明配好冲印液,提示一下,先把外质倒时红色瓶子……用镊子夹照片在兰、红、黄三色液体中冲洗,得到洗好的照片。

50、幻境,拼图。







第十一关 想办法进入艾丽斯的卧室 、护理伤口

51、餐厅,小圆桌,捡报纸、勺子。

52、钢琴,捡玩偶。

53、壁炉、捡火柴、拐杖,拐杖拆开得钥匙,钥匙开钢琴上的工具包,找到草药包,倒进小圆桌上的茶壶里,点燃茶壶,煮好草药。

54、卧室门底部,铺报纸,门钥匙孔,用勺子顶出钥匙,在门底部捡到钥匙开门,进去。

55、椅子,找到绷带。

56、圆桌,茶壶,放绷带,开茶壶龙头,绷带帮男爵包扎伤口,得到空瓶。把照相递给男爵,他帮你修好。

第十二关 为艾丽斯制作一个玩具

56、床,找瞎眼,得曲轴。曲轴开餐厅壁炉台的盒子,得布吉的头发。

57、梳妆台,针线、梳子,梳子上得头发。玩偶放上两缕头发,缝好,给艾丽斯,和空瓶收集女孩的眼泪。把装眼泪的瓶子藏进拐杖里。

58、,梳妆台,照相机拍到鬼魂,鬼魂出现,放火。







第十三关 逃出寓所 、逃出花房

59、画框边找到撬棍,撬棍撬开木板;找到绳子系在大门木板上,石头系在另一头,推掉石头拉开木板;地上方桌上的杂物扒开,放上木板,出门。

60、花房、桌子,找到护镜。摇椅上找到草帽、围巾。花丛,草帽扇除浓烟,找到酒袋。落地窗,找到树枝。桌子,斧头上安树枝得斧头。

61、护镜,放围巾,酒袋。

62、落地窗,用斧头砍掉树枝,出去。

第十四关 重建布吉的葬礼符号

63、墓地,石棺上取到花瓶。

63、果园,自行车取到车把。返回花房,桌子上安车把,得到酒杯、门环。

64、果园,小屋,得耙子、安门环,得铲子、布吉的画。

65、墓地,水井,得胶管、耙子耙开草丛得到照片盒,放花瓶接水。

66、花房,盆栽浇水,找到鸢尾花。

67、墓地、石棺,放鸢尾花、照片、酒杯,进入幻境。











第十五关 释放幽灵狗,到达工厂

68、墓地、狗石像前的泥土,铲子挖出狗玩具。果园,点狗,把玩具给它,得到打气筒。给自行车打气。点狗,去工厂。

第十六关 设法进入工厂

69、工厂,左边水塔,得到撬棍。右边小屋,找到钻头。

70、工厂大门,找到水龙头,接水塔上,再接园艺胶管,灭火。

71、高台,用钻头钻掉螺丝,进入工厂车间。





第十七关——设法打开庇护所

72、去庇护所,见到小女孩,得到油灯。

73、升起的火车,得到打孔纸。

74、矿车,扒开石堆,找到齿轮1。

75、更衣室,洗手池,得到钝剃刀;中间存衣柜,找到打孔机,给纸打孔。磨刀器打磨钝剃刀。右边衣柜,找到雕像。

76、工厂,矿车下放雕像,得到千斤顶。

77、升起的火车头边,剃刀割断绳子,得短绳。

78、右边楼梯上的电梯间,用千斤顶打开栅栏门,找到油壶。

79、工厂外,小屋,打孔纸放机器,火柴、烟斗。

80、油灯+油壶+短绳+火柴,得点燃的油灯。

81、更衣室,里间,油灯,找瞎眼,得夹钳。工厂,升起的火车,用夹钳夹出密码筒,拼图,得密码。

82、更衣室,右衣柜,用密码,找到地库钥匙。开工厂庇护所门。





第十八关——找到乔纳森的书籍

81、炉子,得到熨斗。柜子,取下柱塞,打开柜门,用烟斗装苏打。

82、花园,找瞎眼,得到日记。打开日记,找到三张明信片。点幻境,告诉该如何破解。

第十九关——破译日记装置密码

83、书桌,放明信片,苏打散在明信片上,用熨斗烫。点日记,放明信片,得提示。回到花房。





第二十关——

84、花房,工作台,找到香薰。空中悬挂的花篮,找到香薰炉、扇子框架。

85、墓地,水井,捡到小锄头。

86、果园,狗窝,小锄头挖罂粟花、小板凳。小屋,找瞎眼,得到钥匙。开工具箱,得鱼饵、工具包。

87、工具包给男爵,安齿轮、紧螺丝,得到小刀。

88、花房,点悬挂花盆,放小板凳,得薄荷。小刀割摇椅的布袋,得狗骨头。

89、果园,狗骨头喂狗,狗离开;红花盆,捡扇子1、小锄头敲碎花盆,得薰衣草。石棺,鱼饵钩出扇子2,捡鸢尾花。

90、水井,香薰炉打开得扇子3、放香薰。驱赶蜜蜂,捡到蓝莓。

91、花房,工作台,放上所有花材,按配方说明书调制混合物。去果园,倒进汽车里。回到现实。得到说明。











第二十一关——去铁器作坊驱逐鬼魂

92、庇护所,梳妆台,找到香薰炉(有孔的东东),放说明,得到香炉制作的说明。

93、炉子,用夹子夹出煤炭,放香炉里。

94、花园,找齐花材,放进香炉,制作好香薰。递给女孩,可以出门了。

95、更衣室,洗手池,柱塞吸出齿轮。

96、工厂车间,电梯间安齿轮,去事故现场。









第二十一关——搜查事故现场

97、墙上的电话,找到头盔。点头盔,拆掉得到框架。

98、火车尾,找到煤铲。火车头,煤铲挖出袖扣。

99、皮包,安袖扣,得到浴帽、汽水瓶。

100、火车头,浴帽与框架合并得到滤网,过滤灰渣,得到布吉的头发。



第二十二关——救艾丽斯

101、进仓库,机床台上找到筲箕。滑车,筲箕装铁悄。

102、圆柱容器筒上找到模具。

103、直走,铁器作坊,镕炉,找到磁铁;去仓库的下水道口使用,吸出钥匙。

104、铁器作坊,左边找到一件衣服,翻动得到尖锥。

105、高台上有个小铸造间,找到锯子。

104、仓库,机床,工具箱,用尖锥除掉钥匙孔上的锈蚀,钥匙打开,得到小刀、锤子。小刀打开汽水瓶的盖子。

105、铁器作坊,右边台子有东西卡住轮子,用锤子敲掉。锤子破碎,用锯子锯,得木柄、锤子头。再进画面,玩寻物,找到空喷灯。

106、锤子头卡住车轮,得罐子。罐子装圆柱容器里的煤油,放空喷灯里。

107、铁器作坊,左边高台,放铁屑、喷灯加热,倒模具,放木柄,倒苏打,得熔炉钥匙。

108、熔炉钥匙安熔炉上,打开,找到布吉的项链。进入幻境。







第二十三关——恢复布吉的记忆、试戴项链

109、进入幻境,男爵送的礼物打开,得到项链,去镜子那试戴,镜子镜框边得取音符1。

110、箱子,找到把手。

111、去卧室,桌头柜找到音符2,安把手,得到指甲锉。

112、写字台,得音符3,打开得乐谱夹。

113、大厅,箱子,乐谱夹装好乐谱,钢琴,安音符,放乐谱,弹钢琴,得到男爵的消息。

114、卧室,里间,找到钥匙,开柜子下的夹层,找到文件。递给男爵,回到现实。拆项链得扣环。







第二十四关——利用面板,逃出工厂

115、事故现场,电话,环扣打开电话面板,得到电线。

116、大门,按提示,接电线,打开大门,逃出。



日记破解







罗盘

橙光游戏《太子别惹我》第七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7印加古城难点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