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游戏定位


神雕侠侣2手游游戏定位

这游戏说来都知道是回合制游戏。但是这个年代不比以前,有些人接触过《梦幻西游》《神武》《问道》一类的游戏,上手自然比较快。而从没有接触过此类游戏的玩家有些时候会比较蒙圈。

所谓回合制游戏说白了就是一人一回合操作的游戏,根据游戏内容的不同有所差异。但是回合制游戏绝对不是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游戏。根据门派的不同,技能的不同,玩法的不同,甚至于同一个门派可以有好几种玩法。就拿神雕来说,大理有龟速流大理也有普通的流派,白陀有回复流也有毒伤流。有时候一个天赋的细微差距,精妙绝伦的演算和操作,都能让战斗的结果发生改变。

可谓见招拆招,水来土掩,其乐无穷。当然,装备。宠物,侠客,宝石等等的差距,也基本决定着战斗的胜负,就好比你可以拿五级瑞文单杀七级杰斯,虽然走钢丝,但是操作精妙抓住杰斯七级也没有大招这一点,各种天时地利人和可能完成。但是5级瑞文对线8级诺手,GG。

所以大家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不要过于和人去比拼。找准自己的定位,玩的开心就好了。你是五级瑞文就去找五级的蛮子五级的刀妹打架去,一样能玩的欢乐。别五级瑞文打不过八级诺手就喊着诺手太强了,要削弱。那不仅仅让你自己玩个游戏玩的不开心,还让别人看了笑话。

说了这么多去讲些废话,是希望每个刚入坑的玩家有个心里准备。总结一句话:这游戏有点砸钱,但是很好玩。不要盲目,你玩游戏是为了快乐!能让你们明白这点,我前面那么多废话就没有白说。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6.41图腾塔(树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完美国际曙光骰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