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开局御三家推荐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开局御三家推荐

一、妙蛙种子

推荐指数☆☆

开局选择妙蛙种子并不是很明智的选择,在众所周知关东地区有大量的NPC来挑战你,而妙蛙种子没有高伤害的技能,只能寄生种子催眠消耗磨血,所以在前期推图的时候会明显吃力。在前期的地图中,野生宝可梦有很多草系的,如果选择了妙蛙种子,在前期基本都是波波拉达和各种虫子,因为队里有个草系的妙蛙种子,所以不可能再去练一个草系的走路草或者喇叭牙。所以开局选择妙蛙种子就很难选择其他属性的宝可梦挑战道馆。(本人选择妙蛙种子亲测)在PVP方面妙蛙种子的进化妙蛙花有着较高速度的种族值,可以用催眠,寄生消耗对手,但仅仅只靠寄生催眠这些技能,在pvp也很难立足,同时妙蛙在没mega的时候弱点很多,萌新玩家在前期弄一个mega石也不容易,所以妙蛙种子不推荐各位选择。

二、杰尼龟

推荐指数:☆☆☆☆

如果你是杰尼龟的忠粉,开局也是可以选择杰尼龟的,第一个道馆是岩石属性的,使用杰尼龟可以快速通第一个道馆,不过杰尼龟及其进化在pvp中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作用,首先是输出不够,其次是萌新玩家没有mega石,不能发挥杰尼龟的全部实力。

三、小火龙

推荐指数:☆☆☆☆☆

我强烈推荐开局选择小火龙,首先小火龙能学的攻击技能多,PP值也多,在常英森林之气,基本都是各种草和虫子,小火龙基本一个技能即可秒杀!比杰尼龟推图更快,不过选择小火龙的话建议前期抓一个走路草或者喇叭牙,不然第二个道馆华蓝道馆就要栽跟头咯。在pvp环境中,喷火龙有种mega形态,不管是y形态还是x形态,在pvp都是比较热门的精灵,y形态特攻,x形态物攻,非常好用。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尼多后怎么样?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怎么刷努力值?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