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耿鬼怎么样?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耿鬼怎么样?

参考答案:

组队类别:普通队(诅咒之躯)

功能类别:特攻手(胆小或者内敛,不过胆小更常用抢速度,努力全特攻速度)联防状态手(努力全HP速度)

获取难度:简单(紫苑镇)

常用技能:诅咒(偏向PVE)、同命(偏向PVE或MEGA后PVP强势一换一)、暗影球、恶之波动

需要技能机学习的技能:污泥炸弹(核心技能)、精神强念、真气弹(RP弹)、能量球、魔法闪耀、十万伏特、鬼火、剧毒、终极吸取(不知道PLUS是传授还是能直接学)

有用的遗传技能:清除之烟、灭亡之歌

偏向:PVE/PVP

点评:强度高、人气超高的主力特攻手,打击面超广,推队小能手,一般配招污泥炸弹和暗影球必备,其他按队伍配置需要调整。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大针蜂怎么样?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阿柏怪怎么样?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