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喷火龙怎么样?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喷火龙怎么样?

参考答案:

玩法类别:普通队(猛火,努力偏向速度特攻)、晴天队(太阳之力=梦特,努力偏向速度特攻)、另类队(猛火,努力偏向速度攻击)

功能类别:特攻手、双刀手、强化手

获取难度:一般(御三家、原野区)

常用技能:喷射火焰、空气斩、火焰牙(另类队)、闪焰冲锋(另类队)、翅膀攻击(另类队)、热风(双打、群怪)

需要技能机学习的技能:羽栖、日光束(晴天队)、地震(另类队)、龙爪、(另类队)

有用的遗传技能:鼓腹(另类队)、龙舞(另类队)、逆鳞(另类队)、龙之波动、咬碎(另类队)

偏向:PVE/PVP

点评:帅就完事了,放战歌。

基因特工《G2Fighter》满级是多少级?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大针蜂怎么样?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