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新手开局攻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开局新手攻略

首先开局建议选小火龙,然后新手建议培养鲤鱼龙跟皮皮,鲤鱼龙前期精灵中心左边500可以买到,不然等钓竿要很后期,差不多要卡比兽剧情过后才能获得,皮皮月之洞可以抓到要求特性是魔法免疫,暴鲤龙龙舞推图谁用谁知道,皮皮龙族克星,有这两只推图很轻松。然后是孵蛋,前期不建议花太多时间孵蛋,优先推图,孵蛋要注意蛋群并不是一摸一样的才能生,蛋群一样就可以生,孵蛋小屋在华蓝市下面,孵蛋小屋电脑右边有卖刷努力值物品,携带后生蛋可以保留个性值,另外还可以去刷努力值下面借用别人的介绍几个常用刷努力的地方,

HP:城都呆呆兽井 呆呆兽

攻击力:常青市左边22号路 猴怪(非纯点,速度和攻击混合点,这里非常推荐给物攻手刷努力,看见什么就打什么,不用逃跑)

物防:冠军之路 大岩蛇 小拳石

特攻:幽灵塔 鬼斯

特防:水面 水母

速度:地鼠洞穴

另外携带不变石生蛋可以保留性格好的性格特性很重要,不变石可以在精灵中心b1参加活动获得,这里有钓鱼抓宠活动别错过了。

还有每天的道管声望任务一次1w零钱要完成,每天没事做打打宠物大师可以获得好东西,下面介绍l几个常用宠物大师坐标,

喷火龙大师在23号水路岛上

火恐龙大师和胡地大师在紫苑镇上面

暴鲤龙大师在玉虹镇

通关二周目之后可以刷火箭队声望,可以降低交易税收。建议在精灵中心二层冲个30元的捐款者月卡可以获得很多便利道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枯叶市精灵发烧俱乐部可以获得单车卷还有增加精灵跟随数量任务喜欢的可以去做。

基因特工《G2Fighter》怎么洗点?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大比鸟怎么样?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