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流光水晶不够用怎么办?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流光水晶不够用怎么办?

参考答案:

地球有会说话的树的话可以打一下他但是不打死,然后清怪,清完怪5个水晶左右,然后旁边就是存档点存档再刷……还有沙漠踩格子解密,故意踩错反复刷怪,旁边也刚好可以存档。

真要刷可以用存档的办法,不过不推荐,感觉和修改器差不多的性质。

沼泽,打完胖厨子第二个随机副本里面的螳螂怪蛮多的,掉率也还可以。

根蔓之母,进教堂,打死精英,即将结束,死出来,沼泽,充斥大量螳螂样子的怪,也有几率出。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光耀头
上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预测型制造是一种具有工业4.0特色的透明化制造模式?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