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四大天王怎么打?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四大天王怎么打?

参考答案:

给大家分享一种打四大天王最简单的阵容,秒蛙花(带个气腰有几率不被秒杀),暴鲤龙,1级榛果球,小拳石,小拳石,小拳石。秒蛙花和暴鲤龙练到75级以上,秒蛙努力值要双防。果子要进化回忆毒菱再孵化成1级果子,学一个猛毒。切记1级果子千万别升级。

准备药20血的小药200个。复活碎片20个,pp药15个。准备这些药是预防秒蛙被秒。

秒蛙首发,丢种子,中了马上换果子丢毒菱,2次。你就等着对面喊爸爸。没血就磕小药,一直磕死对面。遇到不吃毒的,换秒蛙丢种子。遇到飞行的丢猛毒。是不是很简单。遇到秒蛙换小拳石自杀换暴鲤龙。它丢日光,你就换秒蛙吃了,又换回暴鲤龙冰牙。轻松无脑过完所有人。来10个也没问题。

打赤红同样套路,遇到它的秒蛙直接换暴力龙自杀换个果然翁同命。其他都是被毒死的命。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1级果子别升级,神兽级的毒师。和秒蛙搭配磕药能磕死一切不免毒的宠,管你多少级。

小拳石可以换一个果然翁。遇到秒蛙花可以直接同命,更快更简单。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图图犬怎么制作?
上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萌新入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