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兵《BloodofSteel》弓兵攻略


铁甲雄兵《BloodofSteel》弓兵攻略

通用知识:

1,打一波,弓兵对射,先手很重要,在有骑兵速开视野的时候,可以拉兵齐射直接对射,别问我先手为啥厉害,只要玩过弓,你就应该有被对面弓箭打断攻击,刷屏的经历

2,f1f2,在对面进入攻击射程的时候,小兵会自动攻击,而弓兵的攻击范围尤其的大,所以,当队友抢到了台子,你需要快速带领小兵上台子的时候,请把齐射打开拉兵。同理,当队友保不住你的时候,也请开齐射,开疾跑拉兵走位,你的小兵非常重要

3,自由攻击状态下,小兵只打身子不会爆头(我看到过相关理论,然后的确没看到过黄字,所以默认为真),但是都是神箭手,几乎不会空。

对于弩:远程开齐射,可以爆头伤害高,近战自由攻击,小兵的箭比你射的稳多了

对于弓:一定要找高地,然后一直齐射,没有爆头伤害你的散射威力不如弩(弓我不玩,看直播总结的),如果弩混在人堆里自由攻击,还能有个10破敌,弓,额,当我没说。

4,最基础的问题,(忘了说所以放第四)你的箭会被队友挡住,这也是为啥弓兵一定要找高地,哪怕是仅仅高了一个台阶,你的输出都不一样。

5,盾兵的挡箭问题,弓箭对射的时候,让自己家的盾,f2在你的兵面前不要动,你的小兵会自动寻找间隙,射出自己的箭,包括齐射和自由攻击,收益大于被队友偶然挡住的箭

什么,对面没弓箭?傻子也应该知道不要挡队友的箭线了吧。

6,弩近战只怕带盾的,所以,如果看到一队枪兵或者双手想偷偷摸摸的偷你屁股,请不要怂也不要跑,直接射穿(这里就得提到打游戏请看小地图,没脑子请不要玩弓兵)

7,弓兵并不是一个立着不动的无脑兵种,很多时候需要移动来给对面压力(弓可能站着的时间要长一点,弩要擅长移动)弩兵本来的移动速度就快,加上有个疾跑技能,转点能力很强,为了胜利,被对面粘住的两三个兵完全可以接受,但是全死完就不可原谅了。

8,弓兵不要白瞎了你的射程,主将的血量是有限的,你要做的就是消耗对面血线,即使你觉得自己点的不准,没关系,混战时候,只要对着对面有图标的(非诸葛弩)射,箭总会飘到对面的人身上的,中了一箭,都是优势

9,弓箭有鹰眼模式,默认shift,请活用

最后,这个游戏里,除了少量地图,大部分地图弓兵可以看成整场游戏的胜负手。

原因就在于有弓兵,你就拥有了选择战场的权利,可以逼迫对面在对你有利的地形进行战斗。而这个游戏,地形决定一切,有地形四打五,甚至某些极端地形,三打五都没问题。

至于贴吧一直鼓吹的步兵,大部分只是坑的不明显,这个游戏里,步兵因为移动能力问题,经常被对面逼迫接团,导致自己失败,这时候这些人就会觉得如果有五步兵在这里,对面肯定输,但是实际上,你如果五步对面很可能就不选择开团了。

接下来,是英雄单独教学。

1,黄月英

4技能三棱箭是核心技能,三棱箭加攻击力,且可以在技能持续时间内不换弹,三棱箭命中敌人会减少该技能cd

这里值得注意的就是两点

1,远程对射,找准落点切对面不避开的情况下在开三棱箭,但是实际上我并不推荐远程对射使用。

如果对面不蠢,三棱箭期间一定会暂避锋芒,你的三棱箭不会有过多的减少cd,一旦技能结束,对面可以找机会开团,你会很疲软。

2,三棱箭尽量留在对面打过来时候开,让小兵自由散射,自己不断找机会点对面主将,但是这个时候请注意!!!!找无盾主将,即使没点中主将,你也可以点中小兵,减少你的三棱箭cd,尽量不要空箭,这样你的三棱箭结束,基本cd也就差不多了,一波团甚至可以开出两波(嗯,低端局)

高端局很难找到这样的机会,所以黄月英高端局并不建议使用,毕竟定位为刷兵,而刷主将,才是游戏的真谛。

无冬镇物语怎么拍卖公主?
上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剩饭和十万伏特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