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云梦泽》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云梦泽》常见问题攻略

1.为什么没有飞廉分线?

答:在凌风/月夜分线前,这条线已经取消了(这条分线容易偏离主线,作者实在没有那个笔力),但好感界面还在造成大家误会,很抱歉。

2.he和be怎么打?

答:难度不大,影响结局的选项作者已经高亮提示了。实在打不出来的话,可以回到作品首页,点进结局鉴赏,有三个男主的6个结局,直接进去。(不必担心会错过部分剧情,这里的结局快速通道是HE和BE的分歧点)

3.碎片怎么获取?作者更新日志写的删掉福利剧情又是怎么回事?

答:碎片攻略在很早之前的精评区,因为评论区没有置顶功能,辛苦各位手动翻一翻。作者删掉的福利剧情只是凌风的洞房粉红剧情,其余的碎片剧情全都在,请放心。即使不看也没关系,对主线剧情没有任何影响,只是一些撩妹小片段,写的也不是特别好,不建议为了碎片剧情特地找攻略~

4.大礼包包括所有剧情吗?为什么买不了?

答:大礼包包括所有剧情和好感制霸,只需要25花!如果买不了大礼包,请重新下载或者登录网页版购买。

伊洛纳手游《Elona手游》常见问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无冬镇物语失乐园二怎么拿?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