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上分攻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上分攻略

1.该怎么来科技?

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一定要有团结的心态,不是靠一个人兵力就能取胜的。先说前期,如果要做为指挥,开局起手一定要看队友的兵种,再起弥补团队弱波的兵种,必须2家下10,下10的最好是主力兵种!这点对后期的胜利保证很重要!2家科技7 7+,别想着说4家稳10,或者自保什么的,对面打过来的话,你4家7 4,能下去的自然下去,该下不去的兵种还是下不去,尽管你的兵力达到3000,所以,自我定位一定要有自知自明!当然,你的牌好的话,直接起,让队友来搭配其他的。前期科技一般除了老鼠,奴隶,这类必须攒到一定波数才起来的,我建议4波610+兵力 7-4,绝大多数兵种都是可以做到的,这就靠基本功底了,高攻速兵种基本都能做到。

中后期,指的是10波后了,指挥需要做决定是否要在20前结束游戏,这需要对兵种的理解有清晰的认识。7-7科技的队友得看两家下10的队友是否能担起主力的位置,如果可以,直接放心交给他,科技走起,如果下10的队友兵种只限强10,那么后面主力的重担就需要交换一下了,科技该停的停,该上的上!正确的节奏是一定要有一家是果断2400起飞的状态,一家得看2家主力兵种吃漏的配合能力来决定,2家完美搭配的一线神兵,好的,这家跟着2400的一起飞,完全没问题,如果2家主力是一般普通兵种,那么就得稳一手,科技的前提下对面打来的那一波尽能力吃多一些,缓解主力吃漏压力。接近20波最理想的科技是7-9(11)7-9(11)7-15(X)7-X。

2.该打那一波?

高手对决,都是靠的手气取胜,因为基本功都在一个水平,只能依赖于运气和兵种的强度。 当前版本,前10,没有收入的下10绝对稳10兵种,前提是前10不漏,给大家列举出来(佛丁,NEC,骨弓,冰女,神MK机枪,FW神弓,奴隶神Dk搭配的稳10兵,3推推搭配穿刺)可能有遗漏,欢迎补充。 这些兵种对面要是没有2家,前10也不打,也没有漏,不用说,发10,QERRSS,10打不穿来找我。

继续说该打哪一波,路人局中正确的节奏应该是打完一波无论击穿与否,一定要在下一波打的时候结束游戏,路人最正轨的节奏是前10打一波,10–20之间一波一定要致死,第二波打不死,对手不蠢的话,基本凉凉,因为对手不会给你打第三次的机会。所以,第二次发木一定要一击致命是胜利的关键。 藏牌的套路中期一般只限于11-14波之间,11–13波要打的话一定是要慎重考虑的,木量是否达到一个致死量。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六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2丙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