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不灭之主钥匙怎么拿?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不灭之主钥匙怎么拿?

参考答案:

看到副本就进去,反正总有一个boss会出钥匙,攻略越看越迷糊。

如果你的任务道具里没有咆哮钥匙,那就是说你冲刷荒原左上角的副本没刷过呢。

肯定有地方没刷,boss就在一个副本里,有位置的话你加我,我正好差一个粒子加速器,陪你打完沙漠。

看地图各出口颜色,我觉得你是没打克拉维格或者钉耙。

钥匙在第二张沙漠图的关底boss,一般有两个,一个那个缝合怪和那个出粒子加速器那个,叫啥我忘了,你有没有打其中一个?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噩梦难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暗蕴在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