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60级牧师升级天赋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60级牧师升级天赋攻略

被江湖人称“左手天使,右手魔鬼”的牧师是许多魔兽玩家们的心头爱,作为魔兽世界60级年代的首要治疗,这个职业拥有着庞大的玩家数量,其中不乏许多妹子。而作为输出职业和野外PVP来说,牧师更是榜上有名。今天咱们就来解析一下牧师的升级天赋。根据等级不同,牧师升级的输出循环会有不同的变化。作为蓝耗大户,牧师输出循环的最主要特点就是持续性,一个好的循环可以把坐地板喝水的几率降到最低。在此浅谈一些牧师升级天赋的个人理解,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首先,牧师的主要输出技能如下:

吟唱类:惩击,神圣之火,心灵震爆

瞬发类:痛

引导类:精神鞭笞

在没有暗影形态的支持下,心灵震爆,痛,以及精神鞭笞的收益都会降低很多,所以牧师输出循环分为40级前,和40级之后两个阶段,分水岭是在拥有31点天赋后,暗影系中点出暗影形态。

40级前打怪循环:盾(自己)—神圣之火(目标)—痛(目标)—心灵震爆(目标)—鞭笞(目标)—魔杖攻击(目标)。目标死亡之后,如果生命值过低可以给自己套恢复,然后继续此循环杀怪。这种输出循环的特点就是有充足的技能空档期,从而拥有较长时间的精神回蓝。怪所带来的伤害通过恢复和盾来进行抵消,如果再拥有一根好的魔杖,升级将会事半功倍。魔杖可以找附魔专业的朋友帮忙制作,最低魔杖5级便可使用。

40级学会暗影形态之后,由于此形态之下不能释放神圣系法术,取而代之的是增加了15%的暗影系伤害,输出循环就变为:盾(自己)—心灵震爆(目标)—痛(目标)—精神鞭笞(目标)—精神鞭笞(目标)—心灵震爆(目标)。

这种模式的优点是伤害很高,缺陷则是蓝耗极高,大致是在满蓝的状态,仅能击杀两只同级别普通怪就会坐下来喝水恢复。在没有法师朋友的协助下会增加很多开销,由于水的等级为每10级会递增一次,所以在45-49级,55-59级,由于有45饮水与55水的支持,会变得相对快速一些,随着等级提升,蓝量增加导致饮水时间的延长,效率将会有所下降。

在饮水补给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也可以更改输出循环为:盾(自己)—心灵震爆(目标)—吸血鬼拥抱(目标)—痛(目标)—精神鞭笞(目标)—魔杖攻击(目标),这种方法相对来说稍微降低了蓝耗。

牧师属于腿短的职业,没有任何主动的加速技能,遇到危险唯一手段就是释放“心灵尖啸”后带“盾”跑路,所以在40级获得坐骑之前,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准备一个鞋子附魔,会起到不错的效果(增加3%移速)。

升级天赋详解:主暗影,副副戒律的打怪天赋。

暗影系

第一层:

精神分流(5/5)昏厥(0/5)

第二层:

暗影亲和(0/3)强化暗言术:痛(2/2)暗影集中(5/5)

第三层:

强化心灵尖啸(2/2)灵震爆(0/5)精神鞭笞(5/5)

第四层:

强化渐隐术(0/2)暗影延伸(3/3)暗影之波(5/5)

第五层:

沉默(1/1)吸血鬼的拥抱(1/1)强化吸血鬼的拥抱(0/2)

第六层:

黑暗(5/5)

第七层:

暗影形态(1/1)

戒律系

第一层:

坚定意志(0/5) 魔杖专精(5/5)

第二层:

无声消退(0/5)强化真言术:韧(2/2)

强化真言术:盾(3/3)殉难(0/3)

第三层:

心灵专注(1/1)冥想(3/3)

剩余天赋6点,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添加。

简略说明:暗影系第一层喜欢抽奖的同学可以加1点昏厥,第二层暗影集中在升级的时候会减少一部分抵抗,偶尔遇到级别比自己高的怪会有很好的收益。第三层舍弃强化心灵震爆,因为天赋投入5点性价比不高。

核心天赋为:精神分流,精神鞭笞,黑暗,暗影形态,魔杖专精。

注释:请升级中的同学们不要刻意去把天赋点在神圣系当中,虽然牧师升级采用主暗影系的天赋,一样可以去副本充当奶妈进行治疗,升级阶段的五人副本治疗压力并不大,带上一组蓝瓶就可以确保万无一失了。

由于牧师的治疗这个课题太过庞大复杂,涉及到天赋,装备,操作,团队其他职业技能与天赋予你的配合,治疗循环,以后将会单独开出一篇来进行详细探讨。在这里简单说下关于五人副本的治疗问题,

1. 多用治疗收益较高的技能,比如:次级治疗术,治疗术,强效治疗术。盾和恢复还有快速治疗收益较低,不建议过多使用。

2. 治疗优先级为当前T大于自己=DPS,如果你能确保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将DPS的优先级高于自己。

3. 治疗的职责是确保战斗期间队友不死亡,而不是一定要保持每个人都满血,有的时候可以稍微压低一下DPS的血线,使得战斗结束后大家都坐地上恢复,以便争取一些时间给自己回蓝。

4. 渐隐术这个技能并不能消除或者是降低仇恨,它只不过是将你从仇恨列表里面暂时清除,使用渐隐术之后请谨慎选择你的下一个技能。

5. 开怪前给T套盾会导致怒气不足,这个要求请与当前T沟通一下,确定他是否需要。

6、如果这个副本你从来没有打过,那么请全程保持和远程DPS站在一起,大多数时候他们的位置是适合治疗的。

7、不管是用几级的复活术,施法时间和消耗的法力值是一样的。所以请用最高级的复活术救人。

8、最后,请保持礼貌,一个彬彬有礼的治疗,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队友。

该死的进度怎么通关? 该死的进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1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种族、职业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