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皇威如何提高?


皇帝成长计划2皇威如何提高?

参考答案:

1.这是最实用的方法。在东厂把随从招满,然后每回合对某个势力进行弹压。每弹压一次需要派一个随从执行这个任务。让所有随从都去弹压,一般第二天能增长最低三十到七八十左右的皇威,再加上一般初始皇威好几百,三年之内一般能弄满。

2.打仗胜利可以得皇威。除非你的皇帝技能与皇威有关,要不然……没必要用方法1来刷。毕竟统一天下之后皇威肯定满了。

3.有妃子或者大臣告状时,只要处理不公正,减皇威。这个要当心。

皇帝成长计划2出游什么时候结束?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皇帝成长计划2刘秀前期怎么玩?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