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属性的获得方法及作用


皇帝成长计划2属性的获得方法及作用

【皇帝版】

皇帝的智,武,艺,德,体力是需要刷的。

————————属性获取线————————

【智慧】:通过进藏书阁增加,特殊卡片可以通过烧香拜佛增加。

【武艺】:通过进练武场增加,特殊卡片可通过烧香拜佛增加。

【才艺】:可通过琴音阁增加,特殊卡片可通过烧香拜佛增加。

【道德】:通过看完太后增加,也可抄写经书增加。

【体力】:打猎增加

————————属性作用线————————

智慧武艺才艺道德简称【四维】

【四维】对官员的作用:增加白名官员的对应属性,但是作用微弱。

【四维】对后宫的作用:

①才艺可提高储秀阁刷到名妃的几率

②可教育皇子:

600+教育可使对应属性+1

800+教育可使对应属性+2

【例】:【智慧600】我教皇子四书五经可以使他智慧+1,【武术800】我教皇子射箭使他武艺+2。

上课是随机触发的

【武艺】单独作用:武艺满值外出巡游基本不会被刺死,与江湖人士打斗必赢,1000点皇帝的属性相当于100点NPC的属性,800点相当于80。

【才艺】相当于魅力值,魅力值高在重阳节有几率出名妃,猜灯谜活动有可能结识倩影。

【官员版】

官员分中央,知府,总兵三种,中央有技能,详情游戏里有,这里不解释了。

——————官员属性分割线——————

【知府】智慧和政治可帮你建设管辖城市,道德与收入有关,道德越高,他贪污越少,你的收入越多。野心>忠诚有几率造反。

【总兵】武艺和统帅是帮你抵御外敌入侵的关键,对道德没有要求,但是野心>忠诚会反。

知府和总兵如果忠诚太高,城市沦落的时候会死,因为他不肯撤退,愿意以死保国。

【皇子版】

皇子的属性与结局传记里你王朝后话有关,70-90都是平庸之辈,属性是越高后话会好些。

以上,完结。

皇帝成长计划2皇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皇帝成长计划2开局经济不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