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折情》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折情》常见问题攻略

Q:为什么玩着玩着没有剧情了?

A:折情还没有完结。目前已经完结的是宝琴线和红玉商行线。后面还没更新的话一般都提示了,没有提示可能是条件不允许,比如循环不能中断之类的。

接下来的更新顺序是:黛玉宫线−红玉丫鬟线−黛玉府线

Q:金手指有什么用?

A:目前主要用来增加属性、跳过一些小作品、红玉线原地复活,以后随着剧情的推进还会有更多的用途。

金手指主要是为了回馈大家超出礼包数量的鲜花,没有金手指也是可以体验所有解锁剧情的。

不用强迫症,有金手指但是暂时用不上就先留着,后面会有更多玩法的。

Q:为什么求签没有开通?黛玉在哪里换装?

A:求签玩法只是为了尽可能回馈大家超出礼包数量的花花,大家可以提供人设,给黛玉更多的邂逅,但是在全线完结以后才做,主线为主。

黛玉换装,点击右下角小镜子,碰到剧情时不能换装,黛玉拒绝当街换装啊!

(以后这类剧情里明确提示了的问题不再单独回答)

Q:balabala是不是bug啊?

A:如果觉得哪里体验不好不对,可以评论区圈作者或助理报告,正常情况下都能被看见的,看见了都会及时修正,但不会一一回复,希望谅解~如果一直没有修正,可以进群截图进行报告,这种情况是会回复你哒!

Q:关于大礼包balabala……

A:大礼包包括黛红琴三条线的主线剧情和番外剧情以及一次金手指。快捷通道是免费的。解锁了主线剧情就可以体验全部主线剧情了,养成认真玩都可以打出想要的结局的,没有其他任何性质的额外收费。

下列四条河流,不是中国与邻国之间的界河的是()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橙光游戏《朱颜辞》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