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噩梦光明挑战副本攻略


在《龙族幻想》手游中,各类挑战副本一直是玩家高度重视的活动,它可以给玩家们带来不少的挑战和乐趣。而在《龙族幻想》手游更新后,又增加了更高难度的挑战副本噩梦:光明-挑战,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副本吧。

1.副本介绍噩梦:光明挑战副本是一个85级副本,一周只能参加一次。要求玩家3-5人组队才能参加,因为这个副本难度较大,所以建议玩家组满队员之后再参加会增加通关几率。该副本共有五个难度,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真实实力来选择相应的难度。可以说是奖励丰富了,所以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2.阵容搭配噩梦:光明-挑战副本难度较高,关卡也多,所以在规定时间内尽快通关才是最重要的。建议玩家在组队时组1个村雨进行抗伤,1个双生给队友加血,3个猎鹰或执行者进行输出。因为副本关卡有对体重的要求,所以建议玩家在体型选择上也注意一下,具体体型计算方式看下面第二关卡。阵容搭配以输出为主,是因为里面的BOSS有回血技能,快速输出才是制胜的关键。除此之外,队员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重要,最好选择社团或者好友中的玩家进行组队,会比较更容易通关。



3.第一关传送进入副本后我们会看到第一个BOSS樱井明,他一共有五个技能。普攻技能释放时樱井明会朝前挥舞手臂,对前方扇形小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伤害。第二个技能是樱井明会忽然跃起消失在原地,然后出现在最远处的玩家面前,对他造成二次伤害,所以此时需要玩家看准时机,及时走位躲避。



第三个技能是樱井明会投掷出酒桶,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此时只要不靠近他就可以避开,所以看到他抱起酒桶就可以散开停止攻击了。第四个技能是樱井明挥舞右手短时间蓄力,然后脚下会出现一个长方形的技能范围,手臂砸下时地面会冒出地刺,范围内的玩家会受到伤害并有浮空的控制效果,此时近距离输出的玩家可以放出保命技能,以防止被控之后樱井明放大招。



第五个技能是樱井明面前会出现一个环形的技能范围,技能释放几乎为全图范围,这时我们应该快速靠近樱井明,距离稍远的玩家释放保命技能。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樱井明血量降到40%时,攻击力会提升50%。所以一定要尽快将其击杀。击杀樱井明之后会有开箱子环节,这里的箱子可以较大程度开出好装备,队伍里的欧皇这时可以派上用场了!





4.第二关这一关是关于平衡的解谜关卡,需要玩家站在天平的两端来比体重,体重差小于等于0.5才算过关。在这里,成年男体型体重为1.5,成年女体型体重为1,萝莉体型体重为0.5。如果玩家队伍中的体重分配误差大于0.5,那么可以让体重较轻的一侧玩家选择搬石头来增加重量,一块石头重量为0.5,一般来说只需要其中一个玩家搬一块石头就可以了。



5.第三关这一关考验的是玩家们的走位,这里有三个火焰机关,机关会顺时针转动,玩家碰到会受到巨额伤害。通过机关之后有三个光圈,是三个控制机关,玩家站在光圈上,对应的机关将会停止转动。所以队伍中可以找三个走位比较好的玩家通过机关,然后站在三个控制机关上,这样可以省时省力。



6.第四关这一关的BOSS有两个,其中树精·沐恩偏控制和召唤;树精·铁木偏战斗和恢复。在场地四周有四颗巨树,会给树精·沐恩带来加血效果,所以建议派出一个玩家先将这四个巨树打掉。沐恩还有两个技能,一个是会召唤出一根藤蔓困住玩家,玩家会被定身;一个技能是会蓄力然后释放一个藤蔓球,对玩家造成大量的伤害附带定身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沐恩具有回血技能,在看到绿色回血罩的时候,要把两个BOSS从回血罩中拉开,防止他们回血。



树精·铁木有三个技能,一个是会跃起,随机攻击一个目标,落地后会产生冲击波,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一个技能是会召唤出一个有增益效果的防护罩,可回血。一个技能是释放一个滚动的藤蔓,藤蔓会慢慢前进,对路径上的玩家造成伤害。这两个BOSS属于互补型,所以建议玩家将它们的距离拉开之后再打,会比较容易通过。

7.第五关这一关是传送阵,有两次,每一次的传送口前都会有一只指着方向的猫。如果是白猫,那么它所指的传送口就是正确的传送口;如果是黑猫,那么它所指的传送口就是错误的传送口。玩家根据黑、白猫的指引选择入口,选择错误将会被雷劈,失去一次生命。所以建议玩家在不确定时由队伍中生命数最多的队友进行选择。



8.第六关从第五关传送到第六关时,建议队伍中的坦克先行,因为第六关的BOSS火焰领主会一开始就释放一个范围大招,该招式是释放一个圆形的技能,快速由内向外扩散,该招式放完之后输出进场,可以有效保护一下队伍中的脆皮不要过早失血。



火焰领主还有三个其他技能,第一个是释放一个长条形的技能范围,范围内出现火焰,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伴有倒地效果,看到预警记得及时躲避。



第二个技能是释放火焰旋风,该旋风会满地图移动,一旦被碰到,玩家将会倒地并受到持续性的高额伤害,持续时间偏长,所以玩家一定要注意不要恋战,及时走位和躲避。



第三个技能是召唤出3个元素统领,这时建议玩家们先集中火力消灭这三个元素统领,因为在一定时间内不消灭的话,元素统领将会分裂出更多的元素统领,虽然元素统领攻击力没有BOSS高,但是积少成多也是很让人头疼的。



9.第七关击败BOSS之后顺着箭头向前走。在前进的路上会有一个光柱桥,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颜色交替出现,其中红色桥梁是安全的,蓝色桥梁是虚幻的,玩家走上去会跌落,所以玩家要在桥梁是红色时应尽快通过。



10.第八关最后一关的BOSS是风间琉璃,在短暂的过场动画后,玩家将会出现在一个虚无的平台,风间琉璃出现,它共有六个技能。建议玩家在入场前先把血回满。



第一个技能是会在前方出现一个扇形区域,范围内将会落下骨刺,对玩家造成伤害。预警开始就要躲避了!该技能是从远到近触发,所以成功躲避的概率是很大的!



第二个技能是会在下方出现骨刃,四处散开对玩家造成伤害,该技能没有预警。但是看到BOSS有四散的刀片时切记要及时散开,不要扎堆;第三个技能是飞起后朝目标冲刺,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该技能随机砸向一人,回复要看好队友的血量,及时加血。



第四个技能是随机出现两个技能范围圈,从地底出现骨刺,对范围内玩家造成伤害,该技能范围会连续出现三次,位置随机,所以玩家需要频繁走位注意脚下才能安全躲过;



第五个技能是会在周身释放一个旋风,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看到风间琉璃周边出现红色光晕,近战就要及时向后撤离,该伤害是持续伤害,若是有保命技能记得一定要用上。因为这个技能往往会伴随着骨刃一起发动,双重伤害很可能会让队伍中的脆皮直接倒地。



第六个技能是会开启言灵·梦貘,释放时风间琉璃随机召唤出一个玩家的形象的梦貘,此时风间琉璃免伤,但也不会攻击玩家。而召唤出来的梦貘将会攻击其中一位玩家,仇恨固定。因此这时队伍中如果有残血的队友,可以趁此机会加血休整。



在打风间琉璃的时候需要注意,他中间会回复成人形,此时会把自身血量加满。这时玩家攻击他是无用的,所以队伍中血量较少的需要远离他让自身血量恢复一下。在后续对打中他也会经常回血,所以,暴力输出是尽快通关的关键。以上就是噩梦:光明-挑战副本的详细解析和打法攻略了,希望玩家了解之后能够顺利通关这个副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持续关注《龙族幻想》手游。

圣歌《Anthem》阿斯特丽德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7307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730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