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聚魂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聚魂攻略

聚魂说白了就是指挥官的技能,全部开启的话就是狮子所说的肉身成圣了,那属性比战甲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做完主线任务的灵魂纷争和梦中梦后,你的指挥官会开启聚魂,这是系统会提示你在聚魂中五选一,五个聚魂分别为:



对应着五行属性中的金木是火土。萌新建议选择金属性泽努力,因为战甲的回蓝是很重要的。只有战甲的蓝不停,你的输出才会持续不断(有蓝井盖的另算)具体属性为:





这两个聚魂点满后,即使你是腐蚀宝宝。也有很多人愿意带你水经验的,毕竟你还多了一个回蓝宝宝的属性,这里建议先把活力冲刺点满。每个聚魂中都有两个武道束缚的被动技能,那么这个武道束缚又是个啥呢。就是指挥官的聚魂是可以5个属性来回切换的,而只能选择其中个一个聚魂产生效果,如果你选择的泽努里,那么其他聚魂的技能效果是不生效的出了武道束缚的被动,所以武道束缚就是所有聚魂通用的被动技能,武道束缚解放完毕其他的聚魂也享有该武道束缚的加成属性。武道束缚效果分别为:





















说道聚魂,不得不说到魂力。魂力相当于战甲的MOD卡容量。而魂力,就是聚魂加点所需要的容量。五个专精所有的技能都年满需要174点魂力。177点魂力满级。



说起专精经验具体要怎么获得,游戏中只有两种获得方法。第一种就是武器或者战甲上装相应的镜子,具体操作为军械库-武器或者战甲-强化-操作-安装棱镜









这里的棱镜只可以给对应名字的专精经验的,不是通用的,举例子就是你马杜莱的镜子只会给马杜莱的专精,其他专精没有经验。装备上镜子后,刷图时会随机位置出聚魂球







拾取专精球后,会有45秒的计时时间。计时内你装镜子的装备获得的经验通知会转换为专精经验,计时结束后会结算经验并加到聚魂经验中。圣殿突击中没有专精球,而是变为每波进入传送门后默认拾取一个,进入传送门后直接专精计时45秒。这里说一下,如果你是主C输出位,建议战甲上装镜子。如果你是水位,建议武器上装镜子。

天使之翼2攻略心得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730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730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