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皇三叉戟海噩梦难度通关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皇三叉戟海噩梦难度通关攻略

最终boss阵容:

保险点4带2,阵容是六一、珍妮(速度600+)、神一辉(速度483+)、俩要带的斗士、魔铃

比较自信的把珍妮换成第三个要带的斗士,实现3带3。

打法是开局六一双动神一辉,神一辉开两费后,守一个生命蛋和一个攻击蛋,自动变鸟。只要魔铃没有冻住,基本没问题。最后一把带了个60级的都过了。

前四回合,六一换成邪撒,挂机过即可。





说明下,可能表达有歧义了。前四回合是指之打前四个关卡的海斗士,用邪撒代替六一,挂机很简单,或者换海皇冥王米罗等等都行,前四关卡不难。到了海皇boss那里了,把邪撒换下来,改上六一。也就是主贴贴图的阵容。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精灵跟随数增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地下城堡2月岛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