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清玩暖暖回宫攻略


我在大清玩暖暖回宫攻略

这是大家平常获取基本资源的地方,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重要的事说三遍

宫务,不同等级的可储存的处理次数不同,等级越高可储存数量越多,如侧贵嫔,有11次,每半小时产生一次。可自主选择所有需要的物品(宫运、亲密礼物、属性药丸)

内务,处理珍品义卖(获得银两)、处理药园打理(获得药草)、处理雪燕补气(获得元气)。不同等级的可储存的处理次数不同,如侧贵嫔,有11次,每半小时产生一次。

随从,培养随从增加势力,刚开始玩的时候会送小路子和明湘,随着不断的走剧情会获得新的随从,另外还可以通过收集妙笔令和倾国令,获得资质优秀的随从。在培养的时候,着重培养心机和交际资质高的随从,在论战和打副本时更占优。

密园,与男颜们相处,培养亲密度、换装约会、天缘定由增加技能。男颜们会有赏识特长为某一类的随从,着重与阿里衮和皇帝相处。

宠物,外出旅行时男颜们送的小猫,一般有1~4星,等级越高需要的猫粮越多,结婚铃铛越贵,,不过他们所带来的势力值也不错,这是比较容易被忽视的增加方法。

金色爱琴海2《GoldenAegeanSea2》详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江湖风云录玄武岛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