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碎片寒攻略


地下城堡2碎片寒攻略

1.我这个配置巫医按顺序奶 黑骑 巫医 圣光,有时黑骑快暴毙了就奶一下,然后看其他两个英雄哪个血比较低就奶。 输出肯定够,有献祭冠,就看能不能撑住不猝死。

2.别看我图片中黑骑的属性看装备,我打完后把红冠洗成魔力的了。 我脸黑,做凯旋骑士甲都是下限,而且还是魔力的,有更好的容错率应该高一点。

注意: 体力红冠很重要,我之前用魔力冠猝死了很多次

3.所有英雄祭祀加抗后抗性要大于600(防减甲)

4.祭祀有绿心,巫医有浩劫,它们的装备特效可以很好的保护他们,所以黑骑不死很重要。

5.黑骑嘲讽始终,开3技能。 巫医轮流奶。 祭祀始终奶。 血法3技能。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暗蕴第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三国杀名将传贫民前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